火箭 林書豪

下次NBA冠軍

如題 我..要跟我補習班老師打賭老師賭說...下次湖人會冠軍我則是繼續 支持我的球隊 [ 熱火]我老師說 這次湖人 交易到2位球員.NASH 跟魔獸 而 熱火都沒有..[我還蠻喜歡WADE的...]各位覺得.. 我該跟老師賭嗎= =?輸的理光頭 穿內褲 跑補習班一圈= =阿對了...熱火多一位 艾倫 .聽說他也不錯..還有各位覺得這是2011-2012年的季後賽公牛隊如何?本人是覺得.... 怎麼一位主將ROSE倒下 整隊就趴了?不是A級球隊嘛???
這位大大你就賭了吧

熱火會連霸(前提是全隊健康無虞湖人會以禁區去壓制熱火熱火會以快攻以及三分去壓湖人先說湖人禁區以魔獸加西班牙鬥牛士組成兩位都擁有7呎的身材(魔獸快七呎試問全NBA有誰禁區比湖人優異(沒有吧?呵呵這對禁區一向為人詬病的熱火增添奪冠麻煩但是熱火在今夏也做了最好的回應選擇繼續找三分射手從原本的三位射手Shane Baatier Mike Miller James Jones又多加了兩個神射手Ray Allen Rashard Lewis這五位射手直接讓熱火的三分陣容越居第一名試問全NBA有哪隊三分陣容比熱火更佳優異(沒有吧?呵呵這兩隊剛好是相剋熱火欠缺禁區大個子

湖人欠缺速度以及三分火力(只有Nash三分夠看所以說這兩隊打起來絕對是精采可期只要讓熱火隊射手瘋狂起來

那三分彈雨絕對轟垮湖人相反只要卡彈熱火絕對會輸湖人這時候就要考慮到了球星了LBJ當今天下第一人

有一些球迷說要用魔獸親自去貼他這真是笑話呵呵

你以為當今NBA有人一對一守的住LBJ嗎?這就跟巔峰的Kobe沒兩樣

沒有人能守得住他而且Kobe所不具備的身材LBJ通通都有論得分助攻籃板抄截阻攻LBJ無所不精就算是魔獸降低他殺傷力

你認為熱火三分射手不會做出回應嗎?魔獸去貼LBJ等於是幫熱火清開禁區

往裡面切入得分機率大增罷了而當LBJ切入時魔獸跟進

吸引雙人包夾時

熱火的三分就打趴湖人了這是一個時機問題

但只要熱火外線失準

球星表現又不佳時就任湖人宰割了

攻守均衡的球隊才能拿到總冠軍這位大大熱火補進的Ray Allen是全NBA投籃教科書以及三分球王他三分幾乎是質與量並重

其出手的弧度更是優雅極了~在熱火陣中絕對有更多機會可以讓他投三分但是希望我所煩惱的是不要發生就是Allen人來了卻忘了帶槍

熱火非常需要他的雷槍這位大大你說Rose倒了公牛就不是A級球隊這看法可是南轅北轍阿我到不這麼認為

依我看只要有防守中樞Noah在場上公牛還不至於會自亂陣腳而且今夏也補強了Hinrich這位三分控後來補強Rose的火力所以說球季還沒打還不能斷定公牛隊是否是A級球隊你說的整隊就趴了?今夏會被76人淘汰與Noah有關因為Rose受傷後球隊靠著全隊火力彌補加上Noah防守支援讓公牛隊還不致於提早放暑假但是一旦Noah受傷下場後

全隊就亂了陣腳了進攻也都常圍繞在Deng手上

Deng更是要負責搶籃板

分球等責任這不是他一人的工作室全隊所要一起做的

可是公牛隊想挽回時時間已經晚了

依我看Noah重要性不輸Rose林書豪在尼克造成全球性林來瘋這是天時地利人和造成的

他並不是沒有實力

只是說還在加強中罷了他去火箭會比留在尼克好很多

尼克不是他球隊但是火箭現在已經是他所足以控制的球隊場上指揮以及調度林書豪需要負起更多責任不論是與大個子的Pic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