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圖書館

中央圖書館中和分館自修室及南勢角台電K書中心 相關問題

不接受模擬兩可的答案 請有確實知道的朋友在回答中央圖書館中和分館(四號公園內)現在自修室開放時間改為7點開始那是否 平常日 早上7點要在門口排隊領票進入? 還是只有假日要排隊?若中午用書佔位大約2小時 館方人員會將書移除?南勢角台電K書中心可否持 中央圖書館中和分館的借書證 登記進入?是進入K書中心裡 登記 還是 進入台電辦事處 登記? 我指的是登記臺在哪?與中央圖書館中和分館自修室的環境比較 哪個比較好?平常日大約過去 位子還很多嗎?有沒有人知道星期一 該去哪裡看書?例如 中永和哪裡有付費的K書中心....
不接受模擬兩可的答案 請有確實知道的朋友在回答回答用紫色區分(實際都去看看就知道了)中央圖書館中和分館(四號公園內)現在自修室開放時間改為7點開始那是否 平常日 早上7點要在門口排隊領票進入? 還是只有假日要排隊?都要排隊

最近期中考

遇到大考或是國考人特別多

你去就會看到一堆包包站位置

平常日看情況而定(下雨啦/非假日會少一些

但真的是一一些而已)

下午人潮會換一些走

但是過不久就有下班下課的人來唸書。

若中午用書佔位大約2小時 館方人員會將書移除?閒置太久會被留紙條

說你的東西被保管要你去拿

有些人也會去說這位置空很久等

基本上是去看書

位置空在那不大對。

南勢角台電K書中心可否持 中央圖書館中和分館的借書證 登記進入?可以

我都用聯合借書證去換證。

那邊位置不多

先去先選位置。

是進入K書中心裡 登記 還是 進入台電辦事處 登記? 我指的是登記臺在哪?大門走進去到k書中心只有一個櫃台

門打開就看到了

那邊不大。

與中央圖書館中和分館自修室的環境比較 哪個比較好?我喜歡中央圖書館

空間比較舒服

正常情況來說很安靜(除非出現國高中生軍團把那邊當聯誼聽吵 囧)

沒帶書也可以去借

書報雜誌資源豐富

台電啥書都沒有。

平常日大約過去 位子還很多嗎?平日去有位置居多

沒位置的話管理員會讓你在電腦桌等一下

你先看書

有位置他會跟你說。

(央圖你去要看運氣啊)有沒有人知道星期一 該去哪裡看書?例如 中永和哪裡有付費的K書中心.... 及第k書中心是雙和唯一一間k書中心9225348 打電話過去問一下吧 地址是福和路157號7樓2008-04-16 20:40:55 補充南勢角台電K書中心他的座位是隔間的嗎? 有隔間/有檯燈/有置物空間/有廁所/有飲水機2008-04-16 20:53:17 補充南勢角台電K書中心聽說他們都不開冷氣 還把窗戶打開?沒有很熱就沒開冷氣

天氣一熱自然就會開

那邊不是冷熱問題

是菜市場就在旁邊

黃昏市場太吵了 !

(如果有空氣不好或是有人脫鞋腳臭可以跟管理員說) 補充:怕熱不要坐窗戶旁邊

太陽會照到。

參考資料 常去
可以到有讀書風氣的K書中心會比較好

人不要太多

不然走動很嚴重

古亭師大K書中心遠離台北車站

比較少誘惑力

之前考大學

6月份在這衝刺

感覺很好

有問題又有老師可以問

讓我進步不少

我覺得和劉毅英文補習班開的魔鬼營相似

不過比較人性化

讓我唸書唸的很自在

因為我30天都全勤

後來有拿到全勤獎學金1000元

超開心的

也因為這原因

讓我每天逼我自己不賴床

也因此唸書時間比別人多

這家裝潢和補習班很像

可以會看到其他同學唸書

相對的

像我看到別人這麼認真

我就會逼自己要加油

要跟那些前幾自願的同學一樣

至少不能差太多

所以這就是為何我選這一家

而沒有去台北車站的K書中心

所以值得參考

中央圖書館 台灣分館,國立中央圖書館,中央圖書館中和分館,中央圖書館永和分館,中央圖書館自修室,中央圖書館借書,中央圖書館分館,中央圖書館開放時間,中央圖書館怎麼去,中央圖書館 交通中央圖書館,K書中心,中央圖書館中和分館自修室,南勢角台電K書中心,台電,自修室,台電辦事處,四號公園,中和

補習|夜校|高職|大學|商科|分數|聯招|畢業|工科|社會組|考題|轉學|統測|科系|推甄|出路|自然組|獨立招生|技術學院|保送|自傳|未來發展|科大|基測|分發|指考|選系|面試|進修|高中|

中央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416002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