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圖書館

有關台中市圖書館

請問台中是哪裡的圖書館可以提供學生讀書?那些讀書的地方 去需要辦甚麼證件才能進去讀嗎?我希望是在台中市西區附近的台中市西區的圖書館(大約精誠路吧)我去過了 沒有自修室因為在家看書 實在無法專心所以我希望可以到圖書館去自習看書這樣比較不會容易分心 因為在家常常會受到電視電腦的影響因此讀不了多少... 而且明年就要基測了...有一間非考上不可的學校....順便在請問一下大大們.. 下禮拜我們要模擬考考一~四冊的 有非常重要嗎?我以為是明年的比較重要可是老師說考完之後就大概確定了 你明年基測的分數有這麼誇張嗎..... 因為現在的時間很緊迫 叫我現在讀我也不知從何下手很煩.怎麼辦.. 壓力好大 想放棄算了 但我知道不能這麼做怎麼辦...好煩.. 我該怎麼做...
問題很簡單

要找對人

我幫你克服 既然你喜歡安靜的閱覽室 在西區你家就有專門K書的地方西區大益活動中心就有很棒的閱覽室 安靜又寬敞地點與地圖還有電話都給你http://www.tccg.gov.tw/sys/SM_theme?page=465c5d6c有啥問題打電話去問

一切都解決 本山人之前是在那裡準備考試的中心地址:臺中市西區公德里精誠23街30號3樓閱覽室開放時間:每週一至週六下午15時至晚上21時30分止對外開放民眾使用

農曆春節、中秋、端午、清明節休館另一個西區K書之地

我也覺得不錯

鳥語花香之地 位於大全街(藍興里) 樂群公園裡的 紅十字會圖書室 細節你可問車輪牌藍興里里長http://www.tccg.gov.tw/sys/SM_theme?page=465afd9e位於紅十字會處

奉祀元始天尊

只有牌位

道場一樓為專供學子讀書的圖書館Finally

my dear friend 敬祝 金榜題名 功名在握 一切順利 參考資料 我所到過的k書之地
圖書館應該沒有自修室

可去閱讀室看呀!

雖然有時會較吵

但不至於非常吵。

圖書館因該也有電腦

但那功能只能用來查詢

所以影響不大

而且那電腦不能玩

也沒有喇叭

所以不會影響很大。

如果有不懂的是可以去借電腦

如果會被電腦影響

那麼

去找一個寧靜的地方閱讀吧!

考一~四冊喔?我認為是目前的最重要

因為例如

有五十關關卡

妳破到四十八

想要先跳到五十

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現在的比較重要

等現在過了在去努力的加油吧!


我是住北屯區 在北屯區有兩處我常去看書的地方我覺得不錯 你可去看看適合你嗎?1-北屯區四張犁圖書館3F/不需證件2-大雅路與進化路口的元寶宮有舒適明亮寬敞的圖書室帶身分證直接辦證即可也可上網去看台中市文化局各個區域圖書館的位置網址:www.tccgc.gov.tw

台中市圖書館借書證,台中市圖書館開放時間,台中市圖書館地址,台中市圖書館時間,台中市圖書館自修室,台中市圖書館黎明分館,台中市圖書館志工,台中市圖書館 讀書,台中市圖書館借書,國立台中市圖書館台中市圖書館,台中市,圖書館,台中市西區,臺中市西區公德里精誠,無法專心,藍興里,看書 實在,西區,紅十字會

太陽餅|東勢|埔里酒廠|大甲鎮瀾宮|集集|合歡山|觀光糖廠|泰安休息站|涵碧樓|東海大學|蛇窯|夜市|美食|八卦山|轉運站|天后宮|廬山|霧社|日月潭|鹿港|新社|八通關古道|藍田書院|清境|后里馬場|

台中市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19078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