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圖書館

台中市圖書館線上預約ˋ借書問題

1.台中市圖書館線上預約我預約了一本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 彎彎旅行日記.很久沒借書了都忘記了國中圖3樓 是 黎明分管嗎?我預約了

我要怎樣知道?我預約的書 什麼時候可以去拿?會記信件通知嗎?2.是不是 要借的時候 要注意 是在那一區借的?假設是在台中圖書館 就要去台中圖書館還是嗎?
1.書已到館 會mail 通知你 如下主旨 : 預約取書到館通知(Hold notice)親愛的 ooo (讀者證卡ooooooooooooo) 您好: 您預約的書名: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 彎彎旅行日記./ 彎彎著 .-臺北市 : 自轉星球文化; 2008[民97] 登錄號3112000xxxxxx

索書號856.9 2222已到館取書館為:國中圖總館[NTL] (或黎明[NTL-LM])

請於2010/mm/dd前於圖書館每日開放時間內至指定取書之圖書館來借閱取書

謝謝!

中部公共聯盟圖書館敬上國中圖3樓 是總館 在精武路上(台中公園 中興堂旁)2.取書地點 以你預約時勾選的地點 還書地點 黎明或國中圖總館皆可以

台中市圖書館借書證,台中市圖書館開放時間,台中市圖書館地址,台中市圖書館時間,台中市圖書館自修室,台中市圖書館黎明分館,台中市圖書館志工,台中市圖書館 讀書,台中市圖書館借書,國立台中市圖書館台中市圖書館,台中市圖書館線上,圖書館,台中圖書館,國中圖,彎彎,Hold notice,台中公園 中興堂,線上,親愛的 ooo

互動英語|漫畫|中國時報|工具書|商業週刊|空中英語教室|勵志書|參考書|研究報告|國語日報|繪本|文獻|套書|TIME|原文書|蘋果日報|課本|翻譯本|天下雜誌|小說|百科全書|散文|聯合報|常春藤英語|教科書|大陸書|自由時報|辭典|二手書|中譯本|書展|期刊|地圖|舊書攤|牛頓|月刊|

台中市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18044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