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圖書館新館

台大VS政大 法律學院校地好小,何時搬回公館?

我今天去了一趟台灣大學...公館那裡的台大~真是好大喔!

SuKe唷!

後來發現法律學院不是在那邊..又搭了捷運到台大醫院站~走了一段路...開始感覺好像越偏僻越走越疑惑...台大法律學院...怎麼...好小...而且感覺髒髒的...和我原本想像的學校怎麼不一樣...不過我還是走進去參觀了...我走進去一層樓一層樓的爬樓梯...感覺越來越暈...越來越傷心...這不是我要的學校...這裡也頂多比我哥的女兒讀的幼稚園還要大一點而已...所以我的問題是...1-徐州路21號那邊

真的是台灣大學法律學院嗎?2-臺大VS政大

法律系 正妹(女生)哪一所比較多?3-臺大法律學院聽說會搬移到公館

大概還時要搬移呢?(搬回去 我第1志願就選臺大..)其實我是比較想念臺大

因為1-名聲響亮..2-科系超多..(想說可以去別的科系 旁聽選修 多學一點對自己有好處但是這麼偏僻的法學院 感覺就是獨立封閉起來...根本不可能去 電機 還是什麼其他科系旁聽呀...旁聽一下還要搭捷運從台大醫院站到公館)我比較喜歡科系盡量整合在同一個校區的學校...
我不知道台大法律有沒有搬遷計畫不過台大法律的確是在徐州路上你看到那爛爛舊舊小小的就是台大法律不用懷疑台大法律為何要在徐州路上因為當地法院多

找好老師比較好找老師兼課意願也高很久之前就有聽過台大想把法律系遷到本部但是學生反對的聲浪也不小因為在徐州路非常方便要補習

要找大牌老師(不要忘了司法院裏有大法官)都是五分鐘車程

資源非常好這也是別的法律系想要都拿不到的資源如果台大法律搬回本部

我敢講台大的國考錄取率會有所影響這也是台大法律學生反對遷回本部的原因至於哪個地方正妹多

沒有一定而且你本身也要是一個型男

否則正妹在多都沒有意義至於你說如果台大搬回公館你就要去念先甸甸自己的成績吧
您自己都找到資料了

就沒什麼好問了!

有疑問

何不直接天天打電話去吵台大法律系

要求他們一定要按照時程搬

以符合您對大學設備應該很新的期待!

想跟您說

外國最好的學校也常是歷史悠久

看起來一樣如您所述!

好學校好科系重點不只在於外表

內在(教學、學生素質)也很重要!


痾...若是單就比地理位置

不比所謂的「法律系排名」的話

「東吳法律系」可能才是真正的全國法律系「地理位置最好」法學院!

學校正對面十秒路程是高等法院

一分鐘是最高法院

三分鐘是總統府

三分鐘是司法院

十分鐘是補習街。

以上。


東吳城中校區可是黃金地段

補習方便

買東西方便

逛街方便

什麼都很方便~~~公館校區的台大法學院有兩棟

在國發所附近

預計今年六月就要啟用了... 但如果我是台大法律系的學生也許會比較喜歡原來徐州路的校區

因為離台北車站近

補習比較方便...**
建議可以的話還是念台大法律...因為台大法律畢業的 國考錄取率明顯高於其他學校像是政大、台北大、東吳的法律系勉強來說應是伯仲之間(我是指畢業後的國考

錄取分數當然是政大比較高)
CLLM大大確定嗎? 你知道去年國考哪間學校率取率居冠嗎? 就算是從前

你知道這個錄取率的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