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圖書館

高雄3家圖書館的小問題

大家好 最近在網路上找到這3家圖書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左營分館) 813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333號高雄市立圖書館(寶珠分館) 807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468號4樓高雄市立圖書館(三民分館)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220號請問一下這3家圖書館進去需要學生證或身分證麻?我目前就讀國三

但是我弄丟我的學生證了

要是沒有學生證

我還可以進去裡面讀書麻? 有沒有那種不需要任何證件

可以直接走進去坐下來看書

除非要借書回家才需要證件的? p.s.我並沒有要借書回家 我只是想進去讀我自己帶去的書

然後從早上讀到晚上

而且希望要非常安靜

我明年就要面臨基測了....請各位推薦一下這3家圖書館哪家比較符合我的要求 也可以自己提供不是以上的圖書館 以上3家只是我找到的 如果有其他的 歡迎盡量告訴我!!謝謝
一般而言 往圖書館的~自修室 或是 閱覽室看書 是不用帶證件的 如果您要到圖書(藏書)室的話 因為有藏書(它是和自修室K書是有所區隔的) 您可能就要辦理 : 借閱證 (如果您要借書的話) 如果您要辦理借閱證的話 也可以到:文化中心圖書館 市立空中大學圖書館(民眾部)借書或相關資料來看(除非您只是到自修室念書 就不用辦理借閱證)ps:如果您要辦理借閱證的話 要帶:身份證或戶口名簿..等文件辦理 當場辦當場使用 如果遺失 則要辦里掛失登記 申請補發時 帶身分證件 並繳交行政規費30元 高雄市 除了市立圖書館總館之外 各區都有圖書館分館您可以到離您的住所最近的圖書館唸書( 不好意思 不清楚您所要符合的需求是甚麼) 如果 您要找相關的圖書館 在圖書館的網站有作一連結 您可以查詢所須之資料或符合您的需求 對了 到圖書館的自修室看書時間:週二 ~ 週五 上午八點 ~ 晚上九點 週六 週日 上午九點 ~ 下午五點 週一和國定假日 休息最後 祝福您:金榜提名 參考資料 自己
高雄市立圖書館進去都不用證件不過建議你可以去辦閱覽證

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立圖書館三民分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寶珠分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前鎮分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左營分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小港分館,高雄市立圖書館開放時間,高雄市立圖書館楠梓分館,高雄市立圖書館新興分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左新分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圖書館,高雄市,高雄,左營分館,三民區,寶珠分館,自助新村,三民分館,左營區

商業週刊|期刊|漫畫|月刊|研究報告|互動英語|大陸書|天下雜誌|空中英語教室|文獻|散文|教科書|中譯本|辭典|翻譯本|繪本|套書|中國時報|聯合報|常春藤英語|書展|課本|國語日報|原文書|牛頓|百科全書|二手書|工具書|小說|TIME|舊書攤|勵志書|地圖|參考書|蘋果日報|自由時報|

高雄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28058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