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立圖書館

有經過桃園安慶街和桃園市區附近市立圖書館總館的公車嗎?

現在暑假每天我都會到圖書館總館看書

但是離我家很遠

我們家住在寶慶路的安慶街上

我都在圖書館還沒開之前就去排隊了!

而我又不知道我們家這附近有沒有公車可以搭去

如果有免費公車那更好!

懇請各位大大告訴我~很急!


可以去桃園縣文化中心圖書館(點此)~安慶街搭免費市民公車埔子紅.藍~在文化局下車~圖書館就在旁邊~如果是市立圖書館~你可以去桃園市立圖書館-埔子分館就可以~安慶街走過去只差不多須要10-12分鐘(點此)地址:桃園市同安街601號電話:03-3176480如果要去市立圖書館總館~就在寶慶安慶街口搭117號公車~統領百貨公司下車~再走民權路過去~ 參考資料 桃園文化局 桃園客運 風輕揚 守護知識團

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怎麼去,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新店市立圖書館總館,大里市立圖書館總館,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地址,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鳳山市立圖書館總館市立圖書館總館,安慶街,桃園市區,圖書館總館,圖書館,公車,寶慶路,免費市民公車,桃園市同安街601號,寶慶

桃園市立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12099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