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圖書館

我想租產品設計或平面設計的雜誌,哪個租書店有??

因為想看很多種的書又不想直接買又不想專程跑到誠品不知道有沒有租產品或平面設計雜誌的書店
現在Yahoo知識新功能已不能在發問中/投票中加入『意見』這功能了。

我建議你可以去圖書館借書

我以前都是去北市城中分館借設計類的書

或是你可以看北市圖書館各分館的館藏特色

點選這裡

當然總館的設計類藏書是最豐富的

你可以先上北市圖書館上的館藏查詢系統。

板橋的台北縣立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

那裡也有很多設計類的藏書

建議你可以北市立跟北縣立圖書館一起查詢你想藉閱的書。

參考資料 常在圖書館借設計類書籍雜誌的我 ^^

平面設計 英文,平面設計作品集,平面設計軟體,平面設計工作,平面設計比賽,平面設計公司,平面設計報價,平面設計點線面,平面設計薪水,平面設計課程平面設計,北市圖書館,產品設計,租書店,Yahoo,圖書館,北市, 板橋,誠品,設計

原文書|文獻|自由時報|聯合報|繪本|漫畫|工具書|空中英語教室|牛頓|商業週刊|TIME|課本|勵志書|天下雜誌|翻譯本|國語日報|地圖|蘋果日報|互動英語|期刊|中譯本|辭典|常春藤英語|套書|百科全書|舊書攤|二手書|散文|研究報告|月刊|參考書|書展|小說|中國時報|教科書|大陸書|

北市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61221013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