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圖書館

台中是怎樣的地方?考進國立中興大學,附近的打工機會多嗎?

考進國立中興大學 中國文學系~很擔心

沒有離開過台北

台中是怎樣的地方?國立中興大學的環境怎樣?校內外的打工機會多嗎?台中的經濟會很蕭條嗎?台中是藍的多還是綠的多?
Hello 你好 恭喜你考進中興大學首先要告訴你中興大學的環境很棒圖書館是一等一級的

冷氣舒服又有很棒的自習空間

最重要的是書讀累了可以到旁邊的興閱妨玩電腦看雜誌放鬆也可以走出圖書館外

門口的中興湖散步

有天鵝、水鴨

晚上涼爽自在校內還有MOS BURGER和全家

以及學生餐廳都很方便! 學校附近的生活機能也都很足夠

應有盡有!

再來台中的環境

常看電視上說台中的治安不好但是我覺得中興大學附近晚上是很寧靜的

到目前為止沒有感到治安不好等危險。

台中著名的逛街景點就是逢甲以及一中街

從中興騎車到那邊都不會太遠半個小時內可以到達

台中除了逛街的地方

其他可以玩的地方不比台北少后豐鐵馬道、新社古堡莊園、薰衣草森林、紙箱王、新社花海、高美溼地、東海教堂 等等。

夜衝可以考慮清水休息站、望高寮(超級美一定要去看)中興大學要找家教很好找

可以上B版找也可以到家教社找路邊也貼了蠻多家教廣告的

一般是中興大學的都很好找。

如果要打家教以外的工

也是很多喔! 台中很少下雨

是個好地方。

天氣是有點熱

但不致於像南部那麼炎熱。

中興附近吃的也都很便宜

如果你是從台北來的感受一定更加深刻!

藍的多還是綠的多我倒是沒有研究過

可以等你來之後再告訴我XD台中是個氣候合宜

物價平實

到哪都不會無聊的地方

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以上就是我對中興大學及台中的了解

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喜歡中興大學!

參考資料 我是中興大學的學生

就要升大四了~~
打工先看學校有沒有我以前有再逢甲圖書館當工讀生在學校打的工時間彈性會比較好
中興大學ㄉ環境很好台中很熱鬧阿 試比不上台北不過說真ㄉ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