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圖書館

台中除了圖書館跟K書中心還有哪裡可以讀書?

我住台中市東區靠近德安請問除了圖書館、K書中心外還有哪裡可以讀書?中興大學我看過網站他只限校友或教職員才可以去自習室讀書..是真ㄉ嗎?還是只是說說而已?還有哪裡可以讀書呢?學校ㄉ話有哪幾間可以呢?離我家較近ㄉ...逢甲東海都太遠了...
住在東區的話你可以去的圖書館有東區圖書館(建德街)台中省立圖書館(雙十路)南區圖書館(美村南路)台中文化中心(林森路)以及中興大學圖書館(自習教室是不開放校外人士

但是圖書館內可以換證進入

可以帶自己的書進去

開放時間平常為8:00~21:30;假日為9:00~18:00)另外中興大學校門口學府路上有一個老人活動中心(不是很確定是老人活動中心

但就是活動中心之類的地方)好像也有開放讓人家讀書之前同學告訴我她都在那讀書可以去問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及同學經驗
一、我喜歡去麥當勞

可以只點一杯飲料喝一整天

一般都還算安靜

有冷氣可吹。

二、中興大學如果不可以進圖書館

只要是一般教室都沒有限制人不可以進去讀書

只要沒課的空堂

並且你不破壞教室內的東西

但一般沒有冷氣

即使有亦不可以吹。

(一般是只有大學進得去

一般的小學、國中、高中現在都有警衛會限制不能進去)
還有一個地點 就是你溫暖的家 在家唸不是更好嗎 只要你定力夠再哪唸不都一樣
興大的空教室只要沒有上鎖沒有學生上課都可以自習

但是很少有教室一整天都沒課 興大圖書館是有開放給外人進入

在圖書館內管制門口有工讀生換證

只要以身分證或駕照跟工讀生換取入門證就可以進入

六層樓的位置相當多

但是只開放到晚上九點(週休二日下午六點)

國家圖書館,台北市立圖書館,台中圖書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北投圖書館,中央圖書館,圖書館戰爭,行天宮圖書館,台大圖書館,圖書館工作圖書館,K書中心,中興大學,台中市東區,台中文化中心,台中,美村南路,德安 ,建德街,說說而已

統測|面試|轉學|保送|分發|高職|聯招|夜校|社會組|補習|科大|考題|出路|商科|科系|基測|分數|獨立招生|推甄|未來發展|選系|自然組|大學|畢業|工科|高中|自傳|技術學院|進修|指考|

中興大學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10129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