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圖書館

可不可以進入清大圖書館看書呢?????

我不是清大生 是校外人士~我因為要重考所以打算去那裡看書~我有打電話去問~他跟我說~他們對校外人士只開放滿18歲的人進入(我滿18了)~但是有人說要滿20歲才能進入~..........................到底是怎樣呢???我看到他們規則說每天只開放30名非本校學生進入館內~~~~~~大家都說的不一樣~~~到底是怎樣阿~~~??????(昏倒)**謝謝~~~
國立清華大學圖書館閱覽規則第一條 讀者須憑有效證件入館: 5. 其他大學院校師生及校外人士(年滿十八歲者)得憑學生證、教職員證或身分證換取臨時閱覽證入館

並須於登記簿上填寫基本資料。

6. 年滿十五歲至十八歲之校外人士

於本校寒暑假期間

得憑學生證或身分證換取臨時閱覽證入館

並須於登記簿上填寫基本資料。

惟受限於閱覽席位有限

每日接受換證入館閱覽名額為三十名。

---臨時閱覽證須於當日繳回

逾期未繳處以一日十元之罰款

按日累計;該證折損或遺失

須繳交處理費一百元。

-----------------------------------------------------------所以18歲以上憑學生證或身份證

到門口服務台去登記名字換證就行了

每天只有30名可換證

通常都可以換的到

早點去才可以佔到座位喔開放時間(閱覽服務)週一 ~ 週五 週 六 週 日 國 定 假 日8:00 ~ 23:00 8:00 ~ 17:00 8:00 ~ 23:00 8:00 ~ 17:00 參考資料 http://www.lib.nthu.edu.tw/services/policies/
交錢的人好像就不受限制了~~閱覽證200元.借書證2000元(押金3000元)

清大圖書館開放時間,清大圖書館 k 書,清大圖書館位置,清大圖書館 借書,清大圖書館 換證,清大圖書館怎麼走,清大圖書館 校外,清大圖書館在哪,清大圖書館 上網,清大圖書館 外人清大圖書館,校外人士,圖書館,清大,進入,身分證,看書,大學院校,規則,開放

畢業|未來發展|補習|自傳|科系|高中|大學|社會組|進修|自然組|獨立招生|轉學|出路|基測|工科|統測|選系|面試|高職|保送|指考|推甄|商科|聯招|考題|夜校|技術學院|科大|分發|分數|

清大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4044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