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

動漫跟輕小說

我發現動畫跟輕小說裡面的內容幾乎一模一樣連講的話都差不多所以想問一個白痴問題=ˇ=要先看輕小說還是動畫?感覺先看完動畫之後對書就草草的翻了白痴問題誰可以回答我15點謝謝哦:)))
你好其實這問題也不是什麼白癡問題啦因為我之前也有過此疑惑其實動畫和輕小說是不完全相同的動畫只是從輕小說當中擷取某些部分來製成動畫甚至有些他們會自己改編過並不全是照著輕小說的因此若你想要看完整無缺的內容必須先從輕小說下手相反的動畫雖然生動但他相比於輕小說是較簡略的照大大上面所寫看過動畫後對輕小說就比較沒有興致了那麼就先看小說後在體驗動畫的生動之趣吧!PS:不過若是我我是兩者都看好幾遍拉XD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先看輕小說比較好吧他有可能跟動畫不太一樣這是我自己覺得喔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動漫跟輕小說
我發現動畫跟輕小說裡面的內容幾乎一模一樣連講的話都差不多呃

首先我想反問你

你確定真的都差不多嗎?感覺先看完動畫之後對書就草草的翻了如果你看過魔法禁書目錄動畫之後再去翻小說你絕對不會草草翻過就算了。

魔禁動畫真的可以說是精簡中的精簡

尤其是第二季

某星我從來沒看過這麼豪爽的內容啊。

當然

動畫中也是有跟小說的內容差不多的。

像是涼宮春日的憂鬱

我認為動畫做得很好

跟原作也沒什麼太大差異。

電影版消失更是把原作中的精隨全做出來了。

不過要看阿虛精準的吐槽

還是原作較詳細。


輕小說是有點漫畫風格的小說 應該要先看完輕小說後再看看動畫和漫畫 漫畫和動畫都是輕小說寫完之後人氣很大才畫成漫畫和製成動畫 如果想多看圖片就去看漫畫吧 但原作輕小說內容比較多 寫的比較詳細 不一定全都一樣喔 有些會類似 畢竟是由輕小說做成的漫畫和動畫
ㄜ。

我覺得不一定ㄝ!

有些動畫會增加原創的劇情

和原作不同 卻別有一番風味像 新房昭之 參與的作品

通常會加入他個人的特色但那也是品質的保證!


新房昭之大好啊!!!!個人最喜歡的監督之一
要草草翻那你做什麼翻呢
那啥的 都是先有小說才有動畫我覺得要看類型 像是校園愛情ㄚ 小說文字敘述會比較生動動會可能就一個美美的cg帶過懸疑類 會推理的 我會選擇看 動畫 有圖文註解講給我聽 比較清楚就看你自己啦^^
郭豆先生沒聽過原創動畫?不是一定都有小說的

輕小說推薦,輕小說下載,輕小說線上看,好看的輕小說,輕小說論壇,輕小說文庫,輕小說書套,線上輕小說,輕小說排行,輕小說是什麼輕小說,動畫,一模一樣,動漫,白痴,小說,問題,白癡,看輕,興致

同人誌|作者|漫畫|拍照|動漫展|輕小說|古裝|GL|腐女|日本|正太|動畫|漫畫展|同人文|CWT|蘿莉|cosplay|印刷廠|角色扮演|同人本|鮮網|插畫|BL|小說|美男|周邊|版權|線上漫畫|番外|

輕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12104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