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

網路小說要如何取名

請問一下喔˙˙網路小說的名稱和故事裡的人物的名字要如何取?小說的開頭又要如何寫呢?幫忙一下喔~~~
以我寫網路小說來講

網路小說大多半是很生活化的不太類似言情小說的內容

所以很多網路小說都是發生在校園的簡單的愛情故事名稱就某種程度上來講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書名

名字要吸引人

人家才會去看

所以我建議先別想名字

等故事寫好後

再仔細思考自己的故事適合怎樣的名字人名不用煩惱

看自己想取怎樣的都可以

讀者其實很少注意人名的開頭的話就各憑自己的想法和故事內容

網路小說和一般小說一樣都是小說

順著自己的感覺去才是最恰當的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嗯......你不要去想那些名字。

其實名字壓根兒一點都不重要ˇ你先想好劇情走向

反正就是不要管名字--那都只是浪費時間

我個人認為名字如果取太夢幻反而給人一種沒水準的感覺。

什麼夢依紫蝶的

這種名字都拋到火星去吧。

先想想看你要有幾個章節。

舉例我目前的同人文來說

我是這樣分章的--第一部目錄序之章--回憶殺人命案第一章--準備啟程第二章--穿過森林第三章──開始冒險第四章──未知的危機第五章──密林中的秘密第六章--漸漸萌生第七章──險象環生第八章──吸血鬼之女第九章──兇手第十章──迷茫的旅途第十一章──真相大白.一段回憶第二部的目錄則還沒編撰好。

不過

你要先想想在每個章節裡面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然後才去訂。

等你定好所有章節名稱後

你看到那個名字

就會想起那個章節是要寫什麼的。

如此一來就等於你的整個大綱都OK了。

開頭呢......要看你是寫什麼種類的網路小說啊!!!如果是校園愛情

就可以先寫出在課堂中女角和男角之間的互動吧~如果是懸疑

就可以先繪聲繪影的描寫出依具屍體......等等。

然後切忌不要後繼無力啊= =衷心期待你能寫出好作品

若有問題可密我即時通:p830116

網路小說免費看,好看的網路小說,藤井樹網路小說,網路小說推薦,網路小說作家,網路小說下載,網路小說頻道,網路小說線上閱讀,網路小說作者,網路小說線上看網路小說,故事,名字,言情小說,愛情故事,名稱,人物,校園,人名,小說

左晴雯|季璃|張愛玲|典心|三毛|侯文詠|李昂|烈火青春|傲慢與偏見|鄭媛|古靈|吳淡如|橘子|九把刀|瓊瑤|村上春樹|王文華|藤井樹|張小嫻|蔡智恆|痞子英雄|席娟|拓拔月亮|莎士比亞|

網路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2159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