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

網路小說投稿相關問題

我很喜歡寫小說因為我本身 找不到工作我朋友說 可以試試看寫小說她說得明有錢拿 而且 喜歡寫小說 剛好有空間可以發揮叫我去 可是我我不知道 網路小說 要去哪投稿我找到很多知識答案 每個知識答案 年代都好久遠了 ...我找不到工作 有不份原因是外表的關係 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學力才高中休學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寫小說跟想一些故事出來 所以想去試試看網路小說 要去哪裡才可以嘗試??雖然我是聽朋友說 得名有錢拿 有部分原因是因為錢但也是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寫小說故事等等之類的所以 .... 麻煩知道 去哪投稿小說 的人 跟我講一下因為在無名 發表自己的小說 很少人在看 而且 好像也沒辦法吸引到 很多 願意 給我意見的人 ... 往往寫到最後都失去動力所以拜託大家囉!!!
網路小說想投稿的話

基本上我建議在鮮網

一來它的曝光率高

而且它已經幫所有小說分門別類

讓讀者能用最快速的方式搜尋到你的文章

相對的提升人氣之後

寫作的動力應該能大為增進。

鮮網還有一個好處

它不定時舉辦徵文活動

若是有名次

他的金額也算是不錯的

而且會直接幫你出書

重點是他不買斷版權

換言之

只要有機會出書

就讓你抽版稅。

就算還沒有機會出書

鮮網有所謂的投票機制

若是累積到一定的點數

其實他也會發稿費給你

只是不多

但是不無小補

若是你的人氣很旺

鮮網不用等你投稿就會直接邀稿了!

如果你想要更快一點的方式

就是直接投稿

鮮網的小說種類繁多

所以各種類都有專屬編輯

要求的格式雖然大同小異(因為我不知道你屬哪一類別)

不過最好選擇自己的類別再將投稿條件看清楚比較保險。

鮮網算是相當不錯的創作園地

我個人相當推薦

樓上的大大也貼網址

那我就不重複貼了!

不過我還是要奉勸你一句話

除非你的小說真的受到非常熱烈的歡迎

否則要靠寫小說過生活是不容易低!

參考資料 自己就是鮮網寫手
你去書店

看看那些本土作家的書是哪一些出本社出的

在去他們的網站找

多多少少可以看到徵稿的項目

例如鮮網、春天、小說頻道等等很多出版社都接受投稿

報紙也有小說徵欄的。

另外寫小說真的很難賺

有些出版社聽說賣掉一本書的話

作者只能抽到3~5%的金錢

所以往往有能力出書的人通常會自己賣

台灣雖然還不盛行自己出自己賣

不過外國倒是很多人用這個做法

但是前提要有人喜歡你的書。

還有你的無名可以公佈出來嗎?本身也是寫小說的同好

可以參考交流嗎?
喜歡寫很好啊

學歷不是什麼問題啦不過你有在看小說嗎?你寫的小說是哪種題材內容的?(奇幻?愛情?)你可以從你看的小說中

找出跟你寫的小說較類似的出版社再去瞭解你要投稿對象的要求(如字數、投稿方式)這是很重要的不然就像是你今天即使有輛很好的機車(奇幻小說)卻跑去賣汽車的地方問人家要不要買(愛情小說出版社)人家當然不會收雖然都是車(小說)卻是差很多的呢PS:『得名有錢拿』這應該是指徵文比賽你要問的是出版社還是徵文比賽呢
你可以考慮放在鮮鮮文學網他有提供每個會員自己的專欄不需要花錢就可以免費上傳文章瀏覽率還蠻高的

讓自己曝光的機會較大回響很好的話甚至有機會幫你出書囉~你可以參考看看阿~http://www.myfreshnet.com/big5/

網路小說免費看,好看的網路小說,藤井樹網路小說,網路小說推薦,網路小說作家,網路小說下載,網路小說頻道,網路小說線上閱讀,網路小說作者,網路小說線上看網路小說,找不到工作,小說,問題,喜歡,試試看,無名 發表,種類繁多,不無小補,她說

張小嫻|金庸|蔡智恆|張大春|吳淡如|徐志摩|李昂|九把刀|戴晨志|三毛|瓊瑤|侯文詠|左晴雯|幾米|柏拉圖|橘子|莎士比亞|席娟|柯南道爾|張愛玲|蘇格拉底|丹.布朗|哈姆雷特|村上春樹|王文華|泰戈爾|

網路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20048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