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

好看的輕小說

角川有哪些輕小說好看的我知道有夏娜.春日涼宮最近出的南方之島.夢境之中好看嗎我怕妖怪惡魔等東東聽說伊里野的天空蠻不錯的還有什麼輕小說好看低
角川輕小說最近越出越多了 之前剛開始代理書籍的時候 最多人收的就是涼宮 夏娜 奇諾[奇諾之旅]由一篇一篇的短篇故事結合而成十分有特色 帶有哲理的諷刺小說 總是讓我得到一次又一次的省思世界它並不完美。

也正因如此才顯出它的美[空之境界]:(上下集) [傑克魔豆出版]奈須磨菇的小說(月姬 Fate/stay night)世界觀跟月姬和Fate/stay night一樣人物更是跟月姬有很大關係(例如:裡面有提到蒼崎橙子(蒼崎橙子的姐姐) -很多出現的角色都是記載在秋葉家譜上的)(女主角也跟志貴一樣擁有 直死之魔眼 他的眼睛功能還比志貴更為強大)簡介:2004年長篇小說界的亮眼新人!

同人小說最偉大的鉅作即將呈現

宣告新傳奇小說風潮的到來。

從兩年間的昏睡清醒過來的少女—兩儀式。

因為某些原因喪失了從前的記憶

卻因此換得”能夠目視一切事物死亡的能力”──「直死之魔眼」。

浮游在大樓上空的幽靈群、蒐集人類死亡的螺旋形建築物

非日常的世界

其實被包含在日常的世界中

式手中那把可殺死世間任何存在事物的小刀上

不斷反映出各種怪異事件

而伴隨著一次次接觸這些事件

式被封印的那份記憶

彷彿被人喚醒而逐漸甦醒。

[撲殺天使]非常奇怪的小說 果然是連編輯部都不知道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紅呀.....主角過著被撲殺又復活又被撲殺又被復活的 快樂生活 = =?內容十分腦殘....反應二極化的作品(好笑跟無聊...不知道你是哪一邊)[聖魔之血](也是「The Sneaker」大賞的受賞作!

)(涼宮春日得到的那個大賞)(可惜作者寫到一半就死了)這部作品將吸血鬼與聖經中的相關傳說融於一爐 相當不錯的作品要看之前要考慮到 無結局 這點 有點可惜 ....[驚爆危機]是動畫作品驚爆危機的原著(爆笑 機器人)[艾莉森][莉莉亞與特雷茲]奇諾作者的長篇冒險故事小說兩個作品 莉莉亞是艾莉森的女兒[仰望半月的夜空]一個長期住院的少女和一個短期住院的少年 在醫院裡發生的故事 挺平淡的[吉永家的石像怪]算是挺輕鬆的故事吧 吉永家跟他家一個會說話的石像怪在小鎮裡發生的故事[歡迎加入NHK](全一集)就是挺受歡迎的NHK的動漫原作囉 有點好笑的劇情 但也是在敘說家裡蹲的問題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不明 只知道是得獎作品 (第10屆電擊電玩小說大賞<金獎>得獎作品)因為還沒有動畫加持 所以人氣不是那麼的高聽說是本很不錯的小說呢 應該是歡樂與溫馨類的作品正打算要去買....有點期待...[糖果子彈](全一集)懸疑黑暗系的作品 品質真的不錯 一個生活在鄉村 追求現實主義能步入社會生存的少女 跟 一個主張自己是人魚的奇怪轉學生 兩人發生的故事[魔法少女奈葉](全一集)如果有看動畫一定要來看這本 沒看過動畫就別看了 看了之後你也看不懂的.....[我們倆的田村同學]校園喜劇類型 喜歡這種校園戀愛類的可以看看[乃木坂春香的秘密]一個受到全校歡迎的美少女 人品好 各項才藝萬能 又有錢沒想到她的秘密居然是... (這應該不算捏吧 角川書腰上寫的 她居然是個秋葉原系的愛好者...) 算是輕鬆的校園故事吧 目前正在看當中[犬神!]我把它排在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後面才要看也是屬於那種鬧劇好笑類的作品 挺受歡迎的以下 [尖端][十二國記]比較久的書了 銷售高達600多萬套以上 以龐大的世界觀在過去凝聚了很多熱情!推薦[月兔公主]大部分看的人都覺得還挺好笑的... 可是不知道是翻譯還是原作者的關係 寫作的文筆感覺普普通通而已[黏黏妖美少女]動畫出了之後挺冷的 挺輕鬆的作品 第一眼的感覺讓我想到神中 因為他也是那種妖怪(就是很多類似人類的種族)與人類生活在一起(一起上學)的世界觀文筆的感覺跟月兔公主一樣普普通通而已以下尖端未來會出的 (也就是沒沒出 只是要跟你說一下接下來似乎尖端青文都要加入輕小說的戰場了)[零之使魔]女主角給人的感覺可說是跟夏娜十分相似 連聲優都一樣 還會一直少囉說的叫[死神的歌謠]治瘉系作品 小說似乎比動畫的內容還好 ?所以我也還不知道我也不太能說出到底是否會喜歡什麼 角川出的書都還不錯 都有一定的愛好者大部分都有動畫化 你可以先用動畫來參考看看 書本簡介可以到角川網站上查我一直找不到寫簡介又不讓人被捏到的界線在哪裡...所以真的很抱歉囉....不能提供太詳細的說明 只提供個大方向 參考資料 O.O
據說升起半月的天空(仰望半月的天空)蠻好看的唷~(因為我不看小說.....)我看過動畫了~(只有6集

但是聽說動畫被濃縮的很嚴重

小說好像好看很多~)感覺其實還不錯看的樣子啦~加上有大大很推~所以說不定大大會很喜歡唷~~他是純純的戀愛故事~可以去找簡介~日本8卷已出完

台灣才出2、3卷的樣子**小說翻譯比較慢吧.....我想基於這點大大 大概不會想看= =不過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看了.....P.S.我不知道是不是角川的......(好像是又不確定....汗)
魔的系列(第一集:今日開始魔的自由業......)就是動畫『今日大魔王』皮諾之旅、彩雲國物語也不錯
基本上角川的書都不錯
我在另一個回答者的回答看到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