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

想寫網路小說

想請問一下我最近很想寫網路小說啊~可是我不知道要寫多長要分多少段呢???大約要寫多少字????
小說字數通常寫完後會比預估的長很多人的觀念一部小說是要從頭寫到尾

事實上不然。

如果已確定結局

可以先簡單的寫出來。

(結局和中段的創作亦可同時進行)如果未確定結局

櫻雪姬建議您先寫中段

待時機成熟後

再寫開頭會順很多。

因為知道後續發展

就知道前面需要哪些伏筆

這會讓您的小說更精采。

^^八到十萬字的出版小說櫻雪姬看過大致分成兩種一種分成約十章一種分成約22~26左右在各大原創網及小說平臺都有提供素人發表管道

以及討論區也有不少原創小說連載。

必須要注意的是

在大陸原創網發表時請注意用詞(兩岸的用語略有不同)

題材情節也請謹慎不要觸到敏感部分。

並且每次發表不要低於兩千字

否則易引起讀者撻伐。

(似乎字數過低也無法登上首頁)基本上為了讓人氣越滾越多

大陸原創小說(總字數)都是二十萬字起跳。

在網路上發表競爭激烈

要有心理準備。

有存稿

定時更新

是網路小說成功的第一要件。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不提供轉載敬請見諒Copyright*2011櫻雪姬All rights reaerved
這是一個還滿熱門的自創小說網頁

大部分長篇小說可以分成上下兩段

一般長篇小說少說都有將近兩萬字或者以上

你可以先去看看別人寫的再決定。

http://bassavg.com/adinU.php?id=★~茵~☆這是一個小說網的連結裡面的小說適用有圖的方式呈現的

但不是漫畫喔可以跟你保證進去了不會後悔。

那邊的小說都是網友創的

也就是自創小說的意思大概分成「小說」和「遊戲」兩大類小說就是純屬文字的文章

遊戲則是把小說弄成很像投影片的樣子

的很好看唷!

我個人偏好遊戲的部分

裡面有很多青梅竹馬的故事

戀愛故事也不少給你的這個網頁是台灣的網頁

沒有簡體字電腦病毒之類的東西所以不用擔心如果上連結進不去

就直接搜尋吧

關鍵字打『bass』就行ㄌ 以下是戀愛故事的網址http://bassavg.com/games.php?t=lovehttp://bassavg.com/novels.php?t=愛情先點進去看看唄!

喜歡的話要選我喔!


分段(章)的話大部分都看自己吧!

比較適當的我想是十來出頭章節如果是要投稿的話 有些出版社有限制如果只是自己寫著然後打算放在網路上的話 大多都可以六萬到八萬字吧!

我自己有在寫小說(同人文)呢XD 兩部完成的作品大概都是八萬字左右大部分大概都是說冒天和鮮網什麼的吧!

自己是在鮮網發的還滿簡單好用的~
要分多少段呢???不如問說

一章、一節分成幾個部份。

當然是……開始過程結尾大約要寫多少字????一個篇幅

給自己訂個3000如何

分為前中後

各1000。

記得有一個廣告。

九把刀說:「我一天寫5000字!

(還是4000?忘了……)」
網路小說啊~不知道是要主職 還是個人喜好呀小說本來就沒有限制 當然全看自己的想法 還有題目不過寫網路小說要成名或賺錢很難喔最後靠的還是運氣
版大可以給我你的即時通嗎?方便一起討論!


意猶未盡~~來的快~去的也快~~不如在想想是否要搞創作。

你所指的是電影

而非小說。

如果你真的有興趣

小說的話。

還是建議你先看看九把刀的《那一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