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

關於輕小說的書套尺寸

尖端都是6號

其他東立、青文、角川都是5號。

我在網路上只找到6號

請問5號跟6號會差很多嗎?拿尖端的去套會大很多嗎?
其實尖端出版和台灣角川的書套其實都是一樣的

我買了尖端和腳穿的輕小說

等我把書套套好之後

發現其是呎吋的是一樣的

雖然我不知道是幾號的書套

不過其中一個出版社的輕小說書套一套上後

基本上來說所有的輕小說都適用

在家上尖端

青文以及腳穿的小說規格都一樣

自然是不會差到哪裡去

不過東立的小說就不一樣了

東立有分兩種小說

第一種是炫小說

第二種是輕小說

購買時要看上面是寫 [輕小說還是炫小說] 因為東立的小說只有輕小說可以套尖端

青文和角穿的書套

而炫小說則是比請小說還略小一些

所以必須要看清楚

才不會套錯。

這樣的解說是否明瞭呢

希望有幫到你。

參考資料 我
如果沒有合適的尺寸

建議你可以去購買哈哈動漫小說書套

哈哈書套是以實際尺寸為區分

每隔2mm就有一個尺寸可以選擇.

輕小說,尖端,東立,青文,書套尺寸,台灣角川,角川,小說,尖端出版,我不知道

畫冊|音樂|項鍊|錢包|賀卡|皮夾|動漫|原聲帶|CSS|租書店|手機|盜版|贈品|公仔|動畫|MV|衣服|娃娃|歌詞|畫集|影集|戒指|鬧鐘|日版|DVD|預購|書店|正版|封面|樣式|

輕小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11065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