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立圖書館

請問台南市哪裡有24小時的K書中心!!!!!

我想要的條件:1.要24小時開放(或是那種很早開放 然後最好是到晚上以後的)2.不需要辦卡(或是辦卡不限辦卡時段的)3.最好能夠好一點的K書中心 裡面能常看到很多學生在裡面苦讀的 這樣才有讀書氣氛4.要在台南市以上這些條件 如果台南市真的有這種K書中心的話 請快點告訴我 我會很感激的 3Q^^
台南市立圖書館可以k書喔!!!他就在台南二中對面而已

公園北路上喔!!!不過只有開到九點

早上我記得是九點就開了喔!!!還有喔~東區市立圖書館

就在長榮中學的對面.那裡也很不錯

很多人在那裡k書

而且也很安靜

不過要早一點

因為人很多喔!!!還有下面這些

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

都是一些還不錯的k書場所喔!!!市政府社會福利中心五樓[青少年福利中心](市政府籃球場旁紅色那棟):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