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圖書

找不到AUTOCAD的TQC書籍~

我想多練習AUTOCAD的題目~所以我想買TQC的書籍~可是我都找不到~請問要買哪家出版的呢?我要買有題目跟光碟解題的~就是如果不會有書籍或光碟教步驟不是一般基礎練習的~請大家提供一下資訊~
市面上有電腦輔助機械製圖術科解說書籍不太多其他都只是題目敘述而已

沒有答案我所知道的就台科大、科友

這兩間出版社都有在賣如果你要電腦輔助機械製圖丙級術科的答案那你就留一下信箱
TQC可以推薦你買碁峯出版的AUTOCAD 2006 實力養成暨評量裡面有TQC的的學科跟術科題目 附有解答 裡面的光碟是模擬考試題型 至於你說的教學光碟 一般是沒有 因為這是可以考證照的 很多人都是自己花錢去補習的 所以也沒有教學光碟建議你可以去奇摩拍賣上搜尋一下就有了 有人在賣教學光碟

autocad教學,autocad下載,autocad 2008,autocad 2010繁體,autocad 2009,autocad指令,autocad 2011,autocad 2006,autocad 2010序號,autocad證照AUTOCAD,電腦輔助機械製圖術科,TQC,電腦輔助機械製圖丙級術科,台科大,科友,書籍,光碟,基礎,出版社

程式設計|職訓局|資料處理科|電腦軟體設計|國際證照|word|電腦證照|計算機概論|建築製圖|電腦繪圖|資策會|autocad|電腦課程|四技二專|證照考試|

台科大圖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8061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