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圖書館

我想去高市圖書館使用電腦,做文書方面的事,該如何做??

我想去高市圖書館使用電腦

做文書方面的事

該如何做??我有借書證了我該怎麼跟館方說呢??謝謝
你好:)以下是高市圖書館借閱電腦的方式讀者使用電腦注意事項1. 登記或預約使用電腦應憑本人借閱證或持有效身分證明文 件(如身分證、駕照)等

俾便登記換取使用電腦號碼牌(書目查詢專用電腦除外)。

2. 申請使用電腦登記每次以三十分鐘為原則。

3. 每台電腦僅供一人預約

使用者應於登記使用時間完畢後

方可再行登記或預約另一台。

4. 使用者離座或超過預約時間五分鐘仍未按時上線(以閱覽單位時間為準)

視同棄權。

5. 如需儲存資料

請自備磁片。

6. 使用電腦應保持安靜

遵守秩序。

7. 請妥善使用電腦相關設備

遇有任何問題請洽服務人員; 電腦內部設定不得任意更改

若有不當使用或蓄意破壞

造成電腦及周邊設備毀損者

應負損壞賠償之責。

8. 使用電腦不得安裝私人軟體

禁止上色情及影響社會秩序公共安全等相關網站。

9. 使用電腦應遵守著作權法等相關規定

如違反者

須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10. 如有違規情事

不聽勸阻者

立即停止使用。

一天超過2次以上

當日不得再登記使用。

11. 本注意事項經本館館務會議通過後實施

修正時亦同。

至於怎麼跟館方說~你就告訴櫃台的人你要用電腦做文書資料的整理應該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唷:) 參考資料 高雄市立圖書館網站

高市圖書館地址,高市圖書館自修室,高市圖書館有哪些,高市圖書館前鎮分館,高市圖書館-寶珠分館,高市圖書館開放時間,高市圖書館分館,高市圖書館總館,高市圖書館電話,高市圖書館 時間高市圖書館,電腦,文書,周邊設備,蓄意破壞,時間,書目查詢,著作權法,俾便,公共安全

進修|未來發展|補習|選系|考題|夜校|高職|面試|技術學院|科大|保送|指考|推甄|轉學|工科|畢業|聯招|出路|自傳|社會組|分發|獨立招生|科系|統測|分數|大學|自然組|高中|商科|基測|

高市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28051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