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圖書館

誰知道勤益科大鄭清海老師何時拿到博士學位?

說明:勤益科大鄭清海老師何時拿到博士學位?勤益科大的個人資料註明是中央大學光電研究所的博士學位

可是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和中央大學圖書館檢索我都沒查到論文呀!

有誰可以幫我查查看?最好有當年的博士學位證書及當年的博士論文期刊可以證實

台灣中央大學的博士學位應該有上全國博碩士論文 資訊網及期刊吧?拜託!

拜託!

謝謝啦
勤益科大鄭清海老師何時拿到博士學位?勤益科大的個人資料註明是中央大學光電研究所的博士學位

可是全國博碩士論文資訊網和中央大學圖書館檢索我都沒查到論文呀!

有誰可以幫我查查看?這位老師既然是勤益科大的老師你自己去學校的教務處查是最快的或者去中央大學查也可以在網路是很難查的

鄭清海中醫師,鄭清海醫師,鄭清海醫生,鄭清海 中醫鄭清海,勤益科大,博士學位,中央大學光電研究所,中央大學圖書館,全國博碩士,中央大學,老師,個人資料,論文

華航|美國|法院|台北|新聞|

中央大學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10108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