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圖書館

高市網路辦圖書證

高雄市立圖書館規定網路辦理圖書證

須三個月內帶相關證件去館內辦理。

但我現在身上沒有身分證

我可以拿學生證或者健保卡去辦理嗎?我有點急!


學生證或健保卡都不行只能身分證或戶口名簿上次幫同學問可不可以申請

櫃檯人員說(上面那一串話)因為要證明身分
這是高市圖的說明:個人借閱證如何辦理?申請本館借閱證

應分別檢具下列證件正本

填寫申請書辦理。

一、凡中華民國國民應持個人身分證、駕駛執照或戶口名簿。

我想

駕照可以的話

健保卡應該可以

不過為了保險

還是用戶口名簿吧。

你可以打市圖讀者服務的電話諮詢一下:(07)261-1706~7有了借閱證就可以申辦網路借書: 一、 高雄市立圖書館(以下簡稱本館)為 便利讀者就近借閱歸還圖書資料

並增進館藏資料之流通及資源共享

特訂定本服務說明。

二、 凡持有本館、旗山社福館、鳳山婦幼館之個人借閱證或家庭借閱證讀者

除尚有圖書資料逾期未還或違規紀錄者外

均可利用本項服務。


uncle sean大

也感謝你。

但你所說的我已經有到高市官網看過了!


高市網路假期,高市網路讀書會高市網路,高雄市立圖書館,圖書,網路,身分證,戶口名簿,同學,身分,證明

辭典|教科書|參考書|期刊|小說|翻譯本|聯合報|地圖|常春藤英語|牛頓|原文書|大陸書|套書|課本|散文|舊書攤|研究報告|商業週刊|二手書|TIME|國語日報|天下雜誌|勵志書|互動英語|工具書|百科全書|書展|月刊|空中英語教室|中國時報|蘋果日報|漫畫|中譯本|繪本|自由時報|文獻|

高市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813095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