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圖書館

請問中原或是中央大學的圖書館校外人士借閱方式

請問一下中原或是中央的圖書館在校內借閱的話好像換証件可以如果要借出校外是否可以?中原我查了知識好像是要一年兩千?中央不知道是如何?
中原看來你是知道了

那我就不說了。

(如需要再通知我)中央的話

資格如下:一、設籍桃園縣二、年滿 20 歲以上之成年民眾三、填具「圖書館之友借書證申請單」(櫃台有申請單)四、繳交保證金 3000 元。

每年另需繳交年費 2000 元。

五、1 吋照片乙張六、身份證影本權益義務如下:一、可至本館借書至多 5 冊

借書期限 14 天。

二、得申請續借 1 次

續借期限自辦理手續之次日起算

如已有人預約

則不得續借。

三、借書到期不還

得由本館按逾期天數科以罰款

逾期 30 天以上仍未歸還者

得暫停其借閱權利

罰款標準比照本館借書規則。

四、若有蓄意不還圖書資料情事

得沒收其借書證

保證金亦不退還。

參考資料 於中大就讀六年的我、中大圖書館
中央大學2000 3000 5冊 14日

台大圖書館 校外人士,大學圖書館 校外人士,台中技術學院圖書館校外人士,師大圖書館 校外人士,高醫圖書館校外人士,文藻圖書館校外人士,台科大圖書館 校外人士,輔大圖書館校外人士,成大圖書館 校外人士,東吳圖書館 校外人士圖書館校外人士,中央大學,圖書館,中原,張 六,年滿 20 歲,身份證影本,桃園縣,中央,本館

轉學|工科|獨立招生|分數|自然組|推甄|考題|科系|選系|畢業|進修|基測|高職|科大|分發|統測|高中|保送|夜校|聯招|指考|技術學院|補習|面試|未來發展|出路|商科|自傳|大學|社會組|

中央大學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29095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