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圖書館

有中央大學中文系的麼

我想要考中文系研究所目標是中央大學..可是我沒有去補習..自己念又念不懂..不知道可不可以等開學去他們的系上旁聽對了..外校的..可以進去中央的圖書館ㄇ..我可以躲在本校學生後面偷偷溜進去ㄇ..
Hi 大大 安安通常大學圖書館會有刷條碼才能入內的機制 (我們學校就是這樣)外人要進入好像要押證件 換入館證才行吧 至於你說偷偷進入你可以找要入館同學說 同學不好意思 我忘記帶學生證 可以跟你一起進館嗎 通常可以啦 (如果是在圖書館打工讀生那你可能就要換證了)至於旁聽 我覺得 你先跟教授老師 說一聲應該OK吧

中央大學中文系轉學考,中央大學中文系學測,中央大學中文系bbs,國立中央大學中文系,中央大學中文系分數,中央大學中文系面試,中央大學中文系指考,中央大學中文系出路,中央大學中文系推甄,中央大學中文系特色中央大學中文系,中文系研究所,安安 通常大學圖書館,圖書館,就是這樣,目標,中央,學校,學生,條碼

高職|科大|畢業|大學|轉學|推甄|科系|分數|商科|社會組|自然組|獨立招生|補習|進修|高中|指考|聯招|工科|選系|技術學院|保送|統測|考題|分發|出路|自傳|基測|面試|未來發展|夜校|

中央大學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05049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