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刀

九把刀的書很像麥當勞...

有一種想法

就是九把刀的書雖然好看

跟麥當勞一樣好吃

但吃多了也會膩

而且他的熱血(也就是麥當勞式的熱量)也漸漸讓我變的不想跟他一樣腦滿腸肥

剛才重新翻了一下他的殺手

對他感覺突然很冷感

反到翻了一下李敖的虛擬的17歲

結果意外的熱血起來。

結論就是我想問

我這時候脫隊

不追九把刀的書

是正確的嗎?我已經棄暗投明

投向李敖的懷抱

是好的嗎?老實說

李敖的書比九把刀更屌!


你好什麼叫屌呢?你看很多書是為了屌嗎?九把刀的文筆 很多都是抄襲香港文化電影或是社會學文學作品的情景融化成一本自己的作品 加點自己的意思想法 建議你看諾貝爾文學作品 或是世界文學集 比較好喔雨果那些...等其實九把刀的行為是很商業的 有人抄襲他的書 他都能翻臉對高中生了一個有器量的人 應該是寬容的吧 不是要論斷他 但是他之前寫書確實很不錯過 因為台灣的輕文學 沒人像他這樣 寫自己的事 通常第一人做 總是會有點鼓動喧嘩 但是久了 可以發現 九把刀只在乎自己的事情 常常利用年輕的角度來合理化他商業的利益 矇騙年輕學子李家同批評他 他頂多不敢說話 很客氣的說長輩想法不同但是高中生或是和他輩的人批論他 他馬上在網路上發言反擊 造成鄉民一股腦不分青紅為他言語暴力出氣 李家同他為什麼不敢得罪? 因為李家同在台灣任何一方面名聲都很德高望重的九把刀當然不敢造次 批論李家同會讓他的前途未來事業蒙霜九打刀只會欺負比他弱的人 黑人的T削不管他的事 九把刀自己也說不熟為什麼他要發言 因為他要搏版面 有版面 他的書就會有人注意 注意也許有些不知情的讀者 就會買~ 這樣你懂了嗎? 九把刀剛開始是不錯 也許他真的有熱血什麼叫熱血? 九把刀只是將日本東來文化長期和台灣文化親近的元素加進去年輕人就敢覺得到認同

反思

日本人的文化不是我們台灣的文化。

何必受之過於影響呢?九把刀很會觀察台灣年輕人愛看什麼書 加上電影周星馳或是香港黑幫電影文化還有一些台灣元素日本文化漫畫一起寫出來的簡單說

就是亂抄一通自師一格。

他文筆很不錯

所以讀的人痛快但畢竟沒有什麼多元思考層面 看久了 只會覺得一個年輕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莫名熱血 走不出去到底在熱血什麼?.......其實讀的人根本不懂?九把刀如果真的會站在年輕人的角度想 其實只是假正義謀自己口袋存款罷了他的行為只是挑起言語暴力鬥爭 然後從中牟利 懂嗎?李敖是就個瘋狂自大的老學者呀 建議你多看外國文學~李敖個性受政治影響太深 寫出來的書 不離歷史政治批論但是批論這些過世的歷史人物有用嗎?生活一樣過 人已世 一個人花自己一生得時間都在認為自己在做有功德的事情 還很得意 ......中毒太深........多看國外的書籍吧.....
九把刀講的其實沒啥內容很像即興演出的節目表演論程度是無法跟李敖比的論知識也沒李敖豐富有料
九把刀講的作品其實是泛泛之輩是速食餐 棄之可惜 索然乏味 怎能跟李敖相提並論 李敖的北京法源寺是諾貝爾文學獎提名候選些微ˋ敗於高行健 「北京法源寺」是李敖第一部長篇小說。

這麼多年來

你以思想家、歷史家看李敖

你錯了

其實他更是文學家。

奇情與思想

是文學家必要的條件

只有李敖具有這種條件。

市面的所謂文學家

作品很菜

都是賣菜的。

李敖出過很多種類的書

尤其以政治批判性的最為人所熟知

然而在北京法源寺這本作者構思多年的歷史小說中

我們無法忽視他的獨特文采、豐富學識及巧妙的情節安排

北京法源寺會得到諾貝爾文學獎提名的殊榮也確是實至名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03430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614496
我 猜 你 今 年 國 二
九把刀算是流行文學吧

寫法是輕小說

口味卻比輕小說更重

我不是很喜歡九把刀的書啦

因為他還滿直白的描寫一寫些不衛生的鏡頭

那看了讓我沒聞到尿騷味卻總覺得臭臭的

這讓我覺得不大舒服

所以我沒追過他的書。

李敖嘛

好歹也是個老江湖

如果把他的書和氣質截然不同的九把刀比

實在不公平啊

李敖也是個偏激的傢伙

可能他真有學識

不過在我看來

社會對待他的態度恐怕沒有對待九把刀來得公允啊

他有點像『公丑』。


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這把刀在紅什麼的他的作品都只有在網路看過

還沒認真完全的看完過一篇就是迎合一般讀者吧速食文學不用什麼消化

開口說個九把刀

知名度也高不過

看書總是好的總比不看書或看雜誌好啦
我也不知道九把刀在紅啥 他的書跟我真不對味
總之就是速食文學但也只是曇花一現拉!
為什麼要說多看國外的書籍~難道台灣沒人才嗎?
就是就是

這把刀沒救了

還是要有智慧一點啊!

李敖兒子,李敖的老婆,李敖回憶錄,李敖評論,李敖名言,李敖 張蘭,李敖學歷,李敖大全集,李敖語錄,李敖演講李敖,李家同,麥當勞,台灣,年輕人,香港,諾貝爾文學作品,香港黑幫電影,棄暗投明,世界文學

村上春樹|席娟|三毛|侯文詠|王文華|張大春|幾米|蘇格拉底|橘子|丹.布朗|柏拉圖|李昂|莎士比亞|泰戈爾|瓊瑤|哈姆雷特|吳淡如|金庸|左晴雯|張愛玲|徐志摩|張小嫻|戴晨志|九把刀|柯南道爾|蔡智恆|

九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17057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