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小說網

關於藤井樹與九把刀

我想看有關他們兩個人的著作但是我以前從來沒有看小說的習慣請問這兩位作家的作品裡各位最推薦的作品有那些?請附理由所有書局都買得到他們的書嗎?還是只有部份書局?還是有其它的地方可以買到?我住台北
九把刀九把刀的作品千變萬化

光類型就無法把他歸類在武俠或是愛情或是奇幻上。

個人覺得要以他的書系來做個區分 都市恐怖病系列這系列做的每一本都可以分開獨立閱讀

但在每本當中又有某種關聯性恐懼炸彈-講述一個人被丟到一個規則失序的世界

所展開的冒險。

冰箱-這本就走有點詭異黑色幽默的劇情

內有冰箱及陰莖兩篇故事。

異夢-這本就有點奇幻推理的感覺(雖然說這本的推理比較偏向熱血動作片...)

是說兩個好搭檔聯手揪出MR.GAME這變態殺人魔的故事。

功夫-這本是我個人推五顆星的經典大作

光出版社再刷就刷了23次了

可見他的高人氣。

這本看書名就知道是走武俠的

故事發生在彰化

主角與穿越時空的武林大俠學習絕世武功的故事(這本強烈推薦)狼嚎-故事發生在二次世界大戰後

講述吸血鬼跟狼人的故事

主旨是在友情。

 殺手系列每個殺手都有自己的風格跟方式還有個性

各各身懷絕技

算是老大結合一些時事加上故事所創作出的黑色劇本

目前有四本。

 獵命師傳奇九把刀的第一部長篇作品

所謂的獵命師是指身負奇術能夠狩獵奇命之人。

每段歷史的動亂年代

都有獵命師在暗處幽幽祟動著。

或為帝王護天命

或為草莽、豪富擒獵奇命

或浴血止戈。

或為所欲為。

他們沒有共同的目標

因為他們都非常強大。

強大到彼此追逐、相互殺戮、各為其主...  愛九把刀系列主要是以愛情為主的故事老大的愛情故事不是只有單純的浪漫情節而已

除了帶給你感動也會也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愛情兩好三壞、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些年二哥哥很想你、等一個人咖啡、媽親一下

除了故事外

還有些是刀大自己的人生故事。

 樓下的房客

這本也是五顆星強烈推薦

這的路線是詭異驚悚

繼承出租公寓的無業遊民

在東海大學附近貼起招租佈告

他不要家世清白的乖乖牌學生、不要收支穩定的上班族、不要勤儉質樸的小家庭

他只要「正常人」

像任何符合正常定義

擁有混亂潛質的正常人

能滿足他偷窺正常面具下的黑暗面的正常人。

因此:有家暴前科的好色體育老師老張黏在網上的大學生伯彥失婚的王先生和純潔像天使的王小妹神秘作家穎如姘居的同性戀戀人令弧和郭力劈腿兼不倫的上班尤物陳小姐一起搬到了東海別墅區凶宅。

八個房客還有一個房東。

六個房間外加一堆秘密。

人性潛在的可能性

使我們無法預測每個房間到底還有多隱私。

歡迎讀者搬來樓下齊赴分食人性的大宴。

犯罪使人強大。

一種必須克服自身恐懼

與不斷壓抑道德才能完美實踐的、對人性的逆向操作。

以入門來說

我覺得可以看看都市恐怖病系列跟樓下的房客

雖然都是比較早期的作品

寫法比較青澀

但是他的故事性會讓你一看就迷上。

    而藤井樹的話

個人是覺得他現在的作品沒有以前好看

所以我會比較推他以前的作品...我們不結婚好嗎這就是我的答案貓空愛情故事有個女孩叫Feeling這幾本是我比較推薦的樹的作品

因為都是愛情故事

覺得就是寫青春

所以說也沒什麼推薦的理由。

不過老實說樹跟刀大的作品風格不一樣

還是得看你比較喜歡看哪種類型的才會比較好介紹

不然說的落落長

你沒興趣的題材也沒用:)大致上是這樣。

參考資料 我自己
九把刀1.打噴嚏2.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媽

親一下4.一個人的咖啡5.月老(上)------超好看的不騙你6.紅線(下)-------其實這兩本上下集是不一樣的東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