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刀

九把刀說的診所在哪有植牙嗎

九把刀有說他去看牙的診所不痛那他有在做植牙嗎有人有去那個診所看過嗎聽說在永和樂華夜市那植牙便宜嗎我現在問的一個才七萬算貴還便宜
哇哇!

如果是說樂華夜市那的診所可能就是說我去的那間診所了啦!

我是去那間植牙的

不過我不知道九把刀有沒有去那間植牙還是只是補蛀牙

但是樂華夜市那最有名的診所就是世樺牙科診所了啦!

而且我在那個診所是有看過很像九把刀的人

不過那時候我不確定啦!

但是他去做什麼處理

我就不知道了啦我去那間牙科植牙

那個醫生是很有名的植牙醫生哦因為我也不知道九把刀是不是給那個醫生植牙的

那個醫生就是很仔細的醫生

做什麼下手都很輕

像我啊

我就是一個超怕痛的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