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跟九把刀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簡介:「歷時三年構思、一年籌備、十個月的拍攝與後製

電影奮力走出了小說

躍上了大銀幕。

我也終於學會

不用傷口

就記住青春裡最重要的事。

這場戰鬥獻給你們

一路支持我的讀者。

獻給

我的女孩。

」——九把刀  .電影書衣版延用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設計的《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北電影節先導海報

值得珍藏  .商業週刊專文報導

得藝國際媒體公司發行部總監陳鴻元譽為「二十年來拍得最好的一部電影」

票房預估在一億元以上  .榮獲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觀眾票選獎  .電影將於8/19隆重上檔  男孩用電影打造了時光機

只為了再一次與女孩相遇。

  8/19

帶著你的命中註定

走進電影院

再一次收藏青春  我將一句話遺留在青春裡。

  現在

我想跟妳說……  多年以後

故事

終於找到了重新開始的方法  胡鬧搞怪?  叛逆熱血?  對抗無聊的大人?  不

  我的青春

都是妳。

  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

  浪退時

渾身溼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

  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

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

  下一次浪來

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

  但我們還在。

  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

也還會在。

  豪情不減

嘻笑當年。

音樂01.制服上的藍點(配樂)02.永遠不回頭/ 柯震東、陳妍希、郝劭文、蔡昌憲、鄢勝宇、彎彎03.打手槍(配樂)04.戀愛症候群/ 黃舒駿05.女孩的馬尾(配樂)06.最後的浪花(配樂)07.各自的翅膀(配樂)08.孩子氣/ 陳妍希09.獻給妳的格鬥賽(配樂)10.笨蛋(配樂)11.寂寞的咖啡因/ 柯震東12.沒有你的青春(配樂)13.人海中遇見你/ 小胖 林育羣14.那些年/ 胡夏15.迴憶(配樂)看完之後...還真有點讓人回味無窮呀!!

彎彎跟九把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821037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