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部落格

九把刀去過甘比亞嗎

如題所示九把刀去過甘比 亞 嗎因為我看過他的書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感覺有很多都是虎爛出來的因為我去過甘比亞身邊也有很多甘比亞的朋友裡面寫的內容讓我有所質疑所以我想要問一下純粹是我想知道他有去過嗎如有冒犯之處請多見諒
是滴...刀大...整本書

都是...唬爛的。

記得在那本書裡有提過

整個都是唬爛的

很開心跑去買書的朋友

看到一陣錯愕

整個人囧在那裡~XD九把刀唯一取材過國外地區是日本

沒有其他哩。

九把刀愛唬人是出名的

去他的部落格看看

一個不小心被他唬到的人還真是不少。


答案是~~~沒有~~~~他的書裡面就有說明囉~~在最後面的時候不過寫書的人就這點厲害

可以將黑的說成白的

白的轉成黑的!

這樣看書的人也才有無比的想像空間唷~~ps:死亡筆記本也類似這樣咩...(難道大家也開始懷疑地球上是否有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