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acebook登入

facebook無法登入該怎麼辦!

今天下午要登入時出現帳號暫時無法使用由於網站問題

你的帳號暫時無法使用。

我們預計能夠很快地解決這問題。

請於數分鐘後再再來試一次。

已經從中午2點卡到晚上6點還是無法登入請幫幫忙!

這是什麼情況玩FACEBOOK這麼久第一次遇到請有經驗的大大告訴我該怎麼辦才用FACEBOOK?
順仔您好!

請您使用該店自郵件

寄信到 disabled*facebook.com我之前也被停權

塗鴉牆的內容都不見

之後就寄信給他↑我寄給他的內容打:---------------------------------------------------- 帳號暫時無法使用您好!我的全名為xxxxxxx(寫你的FB名稱)

和這個是相同的!我並沒有違反任何facebook所述的警告或是停權帳號的相關消息

登入facebook它顯示http://www.facebook.com/sorry.php?msg=account內容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