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acebook登入

臉書登入一直跳請用一點時間保護你的 Facebook 帳號

為甚麼都不斷的改密碼 不斷的跳回請用一點時間保護你的 Facebook 帳號有人跟我一樣嗎 請問這怎麼解決??!!?!!信也寫給臉書了 但他也沒回求救~~
這 是 臉 書 為 了 保 護 使 用 者 的 帳 密與 個 人 隱 私 而 設 的 一 種 保 護 機 制只 要 你 一 天 沒 去 設 定【請用一點時間保護你的 Facebook 帳號】你 將 無 法 繼 續 使 用 臉 書 唷 ~ 參考資料 自己的使用心得
我也是和你一樣的問題

不知改了幾百遍密碼

改到後來我幾乎快忘了我的密碼了~他又嚴格限制不能重覆你更改過的密碼~所以我也是陷入無止境的迴圈中

你登入密碼

他就一直叫你改一直叫你改

我上網查了這問題

幾乎是無解~因為沒幾個人有遇到這問題

否則一定一堆有同樣問題的人

所以我只好放棄算了~反正我只是無聊想去臉書看看~真的無法上去

那也無所謂了~

臉書登入問題,臉書登入不了,臉書登入無法顯示網頁,臉書 登入紀錄,臉書登入不進去,臉書登入失敗,臉書登入時間,臉書登入記錄,臉書 登入異常,臉書登入慢臉書登入,時間,Facebook,保護,臉 書,有人,密碼

網路空間|信箱|影片|圖片|音樂|背景音樂|語法|軟體|網誌|伊莉|bt|論壇|gogobox|網頁|相簿|免費|文章|

臉書facebook登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24099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