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網路書店

我想從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本限制級的書...........

我想從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本限制級書〝上帝的黑名單:美國七大連續殺人犯實錄〞 但是我未滿18歲耶...還是能夠買到嗎?ps:請問要跟店員拿貨要準備什麼嗎?大概要怎麼取貨阿?
你上網也是要登入資料的

未滿者還是不要買比較好吧!

不然請別人代買好了

到店取貨不用準備什麼

你只要在它寄通知信來時

去付錢拿取就好了

向店員說你要拿金石堂訂購的書及你的名字

拿到時核對一下你的名字及書本、金額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常上金石堂買書
既然未滿18

那就死心吧

或者可以經過家長同意

請家長代買。

跟店員拿貨要帶你的收據單

證明身分〈就是繳錢的單子

有一聯是給自己的〉

最好帶證件

如身分證

健保卡

預防萬一
如果金石堂會看你的身份證不妨試試去〝諾貝爾〞看看我本身是偏好諾貝爾啦!

上帝的黑名單這本書你要去十八禁的那一個書架上才找得到如果你長得已經不像十八歲 建議你試試看像我今天去架上拿那本書問店員問題她也沒問我滿十八了沒應該 ~ 可行的加油假如你住台中 我也可以幫你代買

金石堂網路書店缺點,金石堂網路書店到貨,金石堂網路書店 運費,關於金石堂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服務,金石堂網路書店取貨,金石堂網路書店詐騙,金石堂網路書店會員,金石堂網路書店紅利價,金石堂網路書店行銷策略金石堂網路書店,上帝的黑名單,美國七大連續殺人犯實錄,金石堂,資料,名字,上網,書本,金額

信用卡|網路購物|代購|包裹|點數卡|超商取貨|網購|取貨|購物網|超商|代買|折價卷|e-coupon|郵局轉帳|

金石堂網路書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18096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