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acebook中文登入

關於開心農場FACEBOOK的問題

我想請問 為什麼我老婆的帳號可以進臉書玩各種的遊戲但是我用我的帳號進去 他網址會一直跑一直跑沒辦法進到遊戲的畫面有哪位好心大大可以幫我解答
你好喔你的帳號被鎖了

請寄信到 abuse nmzqije*facebook.com申訴吧!以下是我申訴成功

恢復網路帳號使用玩家。

寄信主旨:無法登入開心農場信件內容:Facebook管理員你好我在申請新帳號時

不是使用真實姓名結果第二天便無法登入開心農場了以下我提供我真實姓名請讓我登入我的真實姓名 : 林X湘謝謝申訴信件最好寄3封以上

待Facebook回信後

等待1個工作天就可以重新啟動帳號了。

以下是Facebook使用規範:您好

所有用戶在 Facebook 上必須使用本名

請勿改用姓名縮寫或暱稱。

您的帳號必須符合以下所有的誠實準則: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