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acebook登入

關於FaceBook(臉書)登入問題

我點選重寄驗證碼...沒有寄來

我已經去電信業者那查詢

確認沒有啟動阻檔企業簡訊。

點選從手機重新發送驗證碼竟然只響一聲就掛掉了

之後就變成

你在過短的時間內要求發送驗證碼的次數過多。

請稍候再試。

已經很久了~~~有沒有辦法幫我手機打886983XXXXXX。

電話號碼是正確的.手機也只有用這個帳號而已要怎麼聯絡FB客服.電話或是信箱.(目前帳號登不進去)
你可以在使用說明那邊.打上驗證.就會顯示.我沒有收到驗證帳戶的確認代碼。


請問你最後fb有驗證過嗎?因為我現在也遇到相同的問題

我用上面的辦法都沒有成功不知道是那裡用錯了可以交一下嗎?
不好意思我也想請問一下後來您的fb有順利通過驗證嗎?或有其他問題可以進行驗證我也是都沒收到簡訊請他打電話來給出現系統忙碌後來再使用

就出現「你在過短的時間內要求發送驗證碼的次數過多。

請稍候再試。

」始終沒辦法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