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網路書店

請問金石堂網路書店訂書幾天會到呢

請問金石堂網路書店訂書幾天會到呢要很久嗎書到了會通知買的人嗎
欸…最上面兩位大大說的都沒錯不要吵架咩通常會因庫存量不同書到的時間也不同存量大書當然就會比較早到囉像第一位大大說的2~3天速度快到出乎我意料= =(記得我還曾一大早訂隔天就看到領書通知orz)沒庫存人家要調書當然也要時間15天或一個月都是有可能的 也許還更久(遠目)慢到我都快忘記我訂過這本書囧另外 我不論是在博客來或金石堂都遇過等了半年連個書影都沒見到的情況我也不清楚原因是什麼可能是幾次調貨都調不到書店就自動取消訂單了(這是有可能的

書店也有聲明喔)還是像第二位大大說的書寄不見= =…而且我也不覺得博客來比較快啊…像是預購雜誌常過了半個月了才拿到當期雜誌= =有時候金石堂速度反而比博客來快唷﹢其實 不論是哪裡缺貨 都不要訂XD因為都很慢= =還不如勤勞一點跑實體書店Orz書損他會收回去嗎**?我曾拿過有滿嚴重破損的書咧…書到了當然會通知消費者囉mail是一定會寄的至於簡訊嘛…老實說 他們簡訊沒送那麼頻繁但還是會送簡訊可是 還是會有一些些小例外我是說例外= =我曾碰過書到了連半點通知都沒有等我再去看訂單處理情況的時候已經被退貨了(當下心裡ooxx的= =)如果你的書有庫存 但還是等了很久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直接打客服了不要讓自己的權益受損還是最重要的啦 參考資料 長期在網路購書的經驗
2~3天就會到嚕他會通知但只會記信箱不會發簡訊 如果你等很久都沒到的話去金石堂網路書店 訂單查詢 看你有沒有定到或因為書有損他把書收回去 那你就要再定一次嚕
A. 國內訂單1. 宅配:使用信用卡、ATM或是電匯結帳的訂單

皆以宅配專人配送到府。

在您收到「出貨通知函」後約2~3天內會收到「宅配通」專人配送商品到您所填的收件地址。

★ 請注意:1.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可以收件

由於「宅配通」為專人配送服務

如果送貨3次都無法成功

此訂單將視同退貨處理

您必需重新再訂購(已付款款項也將於收到「宅配通」退貨後

開始辦理退款)。

2. 提醒您如果您填寫的是郵政信箱

貨品將於「宅配通」收到後再統一到郵局以掛號寄出

有可能會延遲您的收貨時間。

★ 請注意:外文訂單一率以宅配方式送貨。

2. 到店取貨:金石堂網路書店提供兩種到店取貨服務;此種取貨方式只能以現金付款。

i. 便利商店取貨收到「到店通知函」後即可到您選擇的便利商店門市取書

只需告知訂購者姓名及訂單編號即可。

ii. 金石堂到店取貨收到「出貨通知函」後

即可到您選擇的金石堂門市取書

只需告知訂購者姓名及訂單編號即可。

★ 到店取貨時請注意:1. 您所購買的書籍

便利商店及金石堂門市將為您保留7天

7天之內您可以在營業時間內到店「付現金取貨」。

2. 取貨後如需退/換貨

請依照退/換貨規定辦理。

3. 發票均附在包裹內(有時夾在書中或盒子上

請仔細檢查)。

4. 若您有超過3次以上購物但逾期未領的記錄

很抱歉

您將暫時無法使用到店取貨的服務。

有天災、人禍等無法抗拒之因素

致使您無法如期取書

煩請儘早與我們的客服人員聯絡

以免權益受損。

5. 提醒您若有取不到貨的情形

請您立刻來電 (02) 2364-9989或來信客服信箱webservice*dks.com.tw告知

客服人員將盡速為您處理。


金石堂會用mail通知大概4天才會到巴博客來比較快而且比較便宜博客來大概最快2天拿得到書如果你要的書有關連且不只一本可以去誠品誠品常有合購價超便宜但買單本就不划算
我訂過兩本其一是老莊哲學訂購後的7天到台北市的全家便利商店另外是生活的藝術因為調貨要很久於訂購後約15天才到同一家便利商店但是都有簡訊及e-mail的通知
對了 跟您補充一下 訂購熱門書籍送達的時間會縮短幾天(較7天快一些) 如果是冷門書籍調不到貨 就會像我的情形 由他們分店互相調書需要時間 還有 我比較過書籍價位 三民、博客來與金石堂的書籍跟優惠都不太一樣 價格有差別
金石堂跟博客來的價錢有時大同小異 有時差很多 可以利用這個網址 http://findbook.tw/ 來比價
奇怪... 我在金石堂訂書除非缺貨或預購書之外都是在2天拿到書阿... 我買時幾次了都還沒遺失過的說..

金石堂網路書店,金石堂書局,金石堂網路書局,金石堂書店,金石堂工作,金石堂門市,金石堂營業時間,金石堂打工,金石堂運費,金石堂薪水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orz,ooxx,記得我,書店,Orz,時間,簡訊

代買|信用卡|取貨|購物網|網購|折價卷|點數卡|包裹|郵局轉帳|代購|e-coupon|超商|超商取貨|網路購物|

金石堂網路書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7086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