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書局

我賣敦煌書局的禮券該折價多少?

我在拍賣網站上賣850應該不算太高吧?敦煌的應該還頗值錢的不是嗎?
敦煌外文書系列較強

大專院校設點較多

一般書籍教職員有9-9.5折不等的折扣(大量訂購有時有特惠不等

不好意思寫出來)

況且1000元能買的文具不少

但是書就不多了~~我會建議你

多看一下是否有同類型的賣家價位區段

和你的網頁瀏覽人數以及先不理會殺價問題(殺價問題應該不少

這中間自己衡量~~)若是急

碰到你覺得合理且理想的價格就賣了吧

若是不急

是我我就慢慢等書香人士出現...再等不著

我若是你

可能底限750不含郵(這樣懂了嗎

台灣看書到買書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的

講真的

台灣的書這麼便宜

怎麼存活下來的好出版社這麼少呢???~~)不喜歡我的回答趕快通知我

刪!!!刪!!!刪!!!我不想被批.....
一切讓市場決定吧你主觀認為不算高沒有用呀買家認為合理就會下標買嚕
你可以去網路上搜尋~多多比較看看其他賣家賣的價錢~主要不要委屈自己唷!
敦煌的禮卷

應該蠻受歡迎的

需要它的人就會去出價ㄌ

也許可以賣的比850高ㄚ....
學校發給我敦煌的禮卷我連拿都懶的拿說...

敦煌書局門市,敦煌書局出版,高雄敦煌書局,台中敦煌書局,敦煌書局網頁,敦煌書局營業時間,敦煌書局工作,台北敦煌書局,敦煌書局會員,台南敦煌書局敦煌書局,敦煌外文書,敦煌,好出版社,慢慢等,教職員,問題,底限,系列,書籍

宅配|取貨|便利商店|

敦煌書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9017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