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奇談

關於天書奇談遊戲的問題{2}

為什麼我家電腦玩天書奇談 我先登入 案ㄌ星耀-TW-S1 旁ㄉ進入 會跑出怪網頁 不然就是ㄊ說我尚未登入
今天我也是這樣系統說今天(八月十號)會例行維修可是已經維修到一點了照常來講官網說維修應該已經結束但我想可能是維修得比較慢比較久先等等看再來玩(我竟然為了天書奇談的這個問題重新開機!!氣 XD 參考資料 我
很簡單阿!

重新登錄

就好了不懂再問!


...................................

天書奇談寵物,天書奇談配點,天書奇談攻略,天書奇談online,天書奇談2,天書奇談外掛,天書奇談刺客,天書奇談修真,天書奇談術士,天書奇談遊戲天書奇談,天書,家電腦,遊戲,網頁,系統,進入,問題

無雙蛇魔|火影忍者|恰吉|跑跑卡丁車|真三國無雙|ps2|luna|wii|三國無雙5|惡魔獵人|百變恰吉|

天書奇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10049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