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奇談

天書奇談的問題(急)

1.天書奇談要怎麼改密碼?2.要怎麼抓包子寵物或人型寵?3.要怎麼得到金龍蛋?
1.天書奇談是不能改帳號的2.包子寵物是俠客才可能獲得.. 不需捕捉 但不是一開始獲得 是 過 20等之後才有可能

人型寵是要花錢的(非遊戲幣)才能捕捉。

3.金龍蛋是以銀票於祝福寶箱抽獎來抽的

第1次10兩地2次20兩第3次30兩....以此類推

一天只能抽獎10次

但每次抽時

不一定有金龍蛋

看運氣。

(祝福寶箱有分為:要花兩金(台幣)也是第1次10兩第2次20兩..以此類推)如要抽寶箱 請往左上角看 就能看到一個類似寶箱的 就是了。


我大概只能解答2歐~因為我是新手2.要怎麼抓包子寵物或人型寵?妳要先把怪物精力(血)打剩下幾滴(很少)然後旁邊有寫很多嘛按[捕捉]她就會跑過去用一道光~怪就會跟著走然後不見這時候就已經盡到你寵物背包啦你如果還有其他怪妳就打玩在早寵物出現!!!完成..................................................................
天書的帳密沒辦法修改喔我的包子是在左立雄任務完成得到的其餘問題我不太清楚直接在天書問高等的玩家較快啦
問題1:天書奇談是無法改帳密ㄉ問題2
如果我沒記錯改密碼要到獵戶那邊改如果不行改就是不能改囉*ˇ*包子寵物要解任務拿到解左力熊的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