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田泌尿科診所

請問中部或北部有名的泌尿科醫生在那裡?

我因為腎水腫多次到泌尿科就診~~主因是尿道狹窄造成的

但一直找不出什麼原因導致狹窄已經放了一次擴張器(雙J管)但最近又複發腎水腫了....目前想換一家醫院..請問大家有推薦的醫生或醫院嗎?
推薦您去[書田]泌尿科診所在台北市的和平東路2段上該診所有很多診別專長主要是消化類的我之前大小腸問題也是去那邊看的後來我推薦我男友去看泌尿科裡面每個醫生都很厲害但是建議你不要掛病人超多的醫生不然你的時間就會被分掉囉另外建議你既然已經多次去看了想必有很多的就醫紀錄看看能否取得診療紀錄的影本or 超音波 or X光 or 有什麼就拿什麼(盡量準備紙本)另外請您自己1.條列式 (或是表格式)2.發病史3.每次症狀4.持續時間5.生活習慣以上最好用膳打的方式已不超過2頁A4為主字體勿過小14pt 最佳腎有問題大多是生活習慣引起的所以請你一五一十的寫上去不要怕公開私人生活給醫生知道比你更奇怪的肯定一大堆泌尿科問題會嚴重影響生育務必盡速就醫也務必配合醫生的治療勿自行停藥也勿以為自己[好像好了]就不吃藥了

泌尿科診所,台中泌尿科,高雄泌尿科,台南泌尿科,書田泌尿科,泌尿科權威,台北泌尿科,新竹泌尿科,桃園泌尿科,泌尿科女醫師泌尿科,醫生,尿道狹窄,和平東路,中部,北部,台北市,腎水腫,就醫紀錄,診所

刮沙|整型|放血|外八|懷孕|眼科|復健師|禿頭|駝背|除疤|骨刺|假牙|矯正|雙眼皮|健康檢查|牙科|近視|狐臭|看護|開刀|整脊|麻痺|牙套|扭傷|醫療疏失|推拿|治療|病例|整骨|雷射|

書田泌尿科診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418009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