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圖書館

台南市立圖書館的二樓自修室幾點開關冷氣?

如題!請問最近台南市立圖書館(南二中對面那個)的二樓自修室幾點開冷氣? 幾點關冷氣?之前某天居然下午1點才開冷氣 下午4點就關冷氣 明明就是艷陽高照的大熱天 真是熱死人= =於是後來都不太想去了...不知道現在開關冷氣的時間有沒有比較固定?重點是早上8點~中午12點這段時間有沒有開?請最近常去台南市立圖書館的人解答一下唷!感謝感謝^^
你所說的地方我以前進修時常去

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吵雜及冷氣設施經常很晚開放

所以我通常會去找管理員

但是他都愛理不理的

以往我在國中唸書時

那裡的管理員都會準時開放

早上八點至晚上十點鐘

但是許久之後

冷氣設施不知是節能省碳或是其他因素

所以我建議你先找管理員或是建議你到成大的圖書館〈醫學院對面那一個

或是成大的舊圖書館〉

以及台南市的台電大樓附設K書中心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這麼麻煩

就去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這都不錯啊!

買一杯飲料就可以坐一整天還不會趕人

多好阿!保證冷氣不會關

保證冷氣絕對夠涼不過如果你是假念書之名、行泡妞之實的話。

建議你直接去汽車旅館就好

不要這麼麻煩

還惹得大家指指點點。


現在是誰在批評 誰在攻擊

有必要在最後還提及專為我這種人設計的汽車旅館。

請你眼睛睜大一點

腦子清晰點

看清楚別人的回答

在批評別人或攻擊別人。

我說了

是如果你是行念書之名、結果是去泡妞如果...請你看清楚~是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