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圖書館

清雲、中原、元智圖書館優缺點

因為報告需要收集資料可是我不是他們本校的學生我希望他們學校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優缺點盡量提謝謝
我不是這三校的人但是因為這三間圖書館的特色不是完全一樣

所以無法去比較優缺點。

因為學校圖書館收集的資料

主要是針對該校的教學研究方向去收集典藏的

而各校的教學研究發展方向不一樣

所以圖書館收集資料的方向也就不一樣

無從比較。

舉例來說:如果你想要找兒童可以看的書

到大學圖書館可以找到的一定很少

但到小學的圖書館就可以找到很多

可是這無法去區分兩間圖書館哪一個好哪一個差~除非你有訂出一個很明確的標準

例如哪方面的書籍

可以用的設備

面積

提供的服務...之類的

才有辦法比較精準的去比較 參考資料 我是某大學的圖書館員

元智圖書館優缺點,圖書館,清雲,教學研究,中原,學校圖書館,舉例來說,資料,大學圖書館,方向

選系|商科|分數|推甄|分發|畢業|統測|高職|進修|自傳|高中|技術學院|科系|社會組|考題|補習|未來發展|夜校|保送|自然組|工科|轉學|基測|指考|面試|科大|大學|獨立招生|出路|聯招|

中原大學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14000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