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圖書館

中原大學機械系(日間部四技)轉學考

請問個位大大中原大學機械系轉學考(轉學進入中原大學機械系)都考些什麼科目呢?因為我現在就讀的是科技大學的機械系

不知道能不能轉學到中原大學機械系就讀.我先謝謝個位大大的回答.
請問個位大大中原大學機械系轉學考(轉學進入中原大學機械系)都考些什麼科目呢?中英語文測驗 .微積分 . 普通物理因為我現在就讀的是科技大學的機械系

不知道能不能轉學到中原大學機械系就讀?可以

但是要唸完一年級下學期才能報考有問題再問吧 參考資料 研究轉學考研究出興趣的大一新生
我的e-mail有寫在自我介紹裡

你可以點我的那顆燈泡進去看

裡面也有很多我回答過問題

你也可以看一下

如果你看完這篇意見後

記的作回覆

也祝你明年能轉學成功
目前有人專門在賣考研究所的DVD光碟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