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圖書館

請問中原大學圖書館有畢業紀錄冊嗎

我是90年畢業的校友因畢業紀念冊遺失 想請問學校圖書館有90年的畢業記念冊嗎
據我所知

現在很多圖書館都不會陳列畢業紀念冊囉!

因為裡面有通訊錄資料

公開陳列的話會讓有心人士去抄寫學生的通訊資料

然後做壞事~ 參考資料 我是某圖書館館員
請問有人有89或90年畢業數學系的通訊錄嗎??很急..想找一位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樓主..請問你找到你要找的畢冊嗎?找到的話可否幫我查一個人的通訊地尺或電話..

中原大學圖書館開放時間,中原大學圖書館校外,中原大學圖書館 綠建築,中原大學圖書館 借書,中原大學 圖書館 暑假,中原大學圖書館地下室,中原大學圖書館介紹,中原大學圖書館網路,中原大學圖書館電話,中原大學 圖書館 密碼中原大學圖書館,畢業紀念冊,圖書館,畢業記念冊,畢業,學校圖書館,紀錄,有心人士,校友,通訊錄

地圖|中國時報|聯合報|研究報告|國語日報|二手書|牛頓|期刊|套書|小說|中譯本|參考書|勵志書|舊書攤|工具書|商業週刊|辭典|翻譯本|漫畫|繪本|互動英語|散文|自由時報|文獻|書展|空中英語教室|蘋果日報|月刊|教科書|TIME|天下雜誌|原文書|課本|常春藤英語|百科全書|大陸書|

中原大學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18083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