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圖書館

中原大學或中原大學附近哪裡有可以唸書的地方?

我是住在中原大學附近的外校生最近在準備重考 所以在找一個可以免費讀書的場所請問中原大學或中原大學附近哪裡有這樣的地方啊?中壢圖書館實在是太遠了 中原大學圖書館又必須有卡片才能進去中原人有什麼建議嗎?
中原大學的圖書館旁邊有一間閱覽室專門提供給外校看書的地方另外

平常假日時在中原大學的懷恩樓(圖書館跟正門中間那一棟大樓)教室101-103是開放給同學自習唸書的地方你可以去看看唷~~ 參考資料 中原學生
那就去元志唸書摟源治的圖書館超安靜的祝妳考試成功
元智我是覺得有點麻煩啦!

建議你去清雲圖書館

從中原到清雲5分鐘吧!

而且清雲的圖書館旁就有機車停車場

停車方便。

路旁有各種餐點、飲料

吃喝方便。

最重要的是

清雲不會很多人在那唸

一個人去坐6人座的桌子

舒服.....唯一的缺點是週日沒開放

週六只開到五點

不過其餘時間唸書很方便

我想假日也不用這麼認真啦!

還有你有補習的話

從清雲過去也比較快......元智最大的缺點是容易沒位置

中原則是要有卡.......
我也推薦懷恩樓...只要晚上沒課或是假日時都可以使用 不然就晃到教學大樓裡...一堆教室也可以看~只是晚上會鎖起來

中原大學宿舍,中原大學地址,中原大學美食,中原大學bbs,中原大學室內設計,中原大學轉學考,中原大學附近,中原大學學費,中原大學夜市,中原大學在哪中原大學,中壢圖書館,圖書館,地方,中原人,懷恩樓,103,最近,場所

高職|工科|畢業|自然組|選系|指考|分數|基測|考題|補習|未來發展|分發|推甄|出路|夜校|轉學|面試|獨立招生|統測|技術學院|科系|社會組|保送|進修|大學|科大|聯招|商科|高中|自傳|

中原大學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2022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