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

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四號公園)的自修室疑問

我看到他的網站平日八點半就開了我星期二想到那邊k書但又怕沒有位置所以該幾點去佔位子呢?網站還說當人數超過座位數則在上午六點半左右發放號碼排

那所以我六點半就要去拿了嗎...?
自修室6點就開了據我所知......大概不到6點就要去排隊 不然很可能沒有位置但是如果想晚一點的話...他那邊有另一邊可以自修的地方(放書的那一邊)9.00開放 大概7.00排隊就差不多了但是放書的那邊晚上9.00就會關了想K書K晚一點就要到自修室(晚上12.00才關門)補充一點:星期1也有開喔...只有自修室(8.00A.M~12.00P.M) 參考資料 常去4號的我

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自修室,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借書,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交通,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公車,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地址,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 時間,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中和閱覽室,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全球資訊網,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借書證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四號公園,自修室,疑問,網站,位置,座位數,排隊,人數,地方

聯誼|手工|樂團|八點檔|舞廳|寫小說|BB槍|發呆|運動|動畫|漫畫|唱歌|語言|看書|烘焙|收集|跳舞|交友|逛街|家族|夜店|看電影|PUB|創意|美髮|

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624082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