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圖書館

請問國立師大附中圖書館有歷屆畢冊嗎?請校友回答較佳..

暑假到了頗無聊想去看看歷屆名人高中樣子以及我國中老師的高中樣子..XD不知道有沒有涅如果有的話在圖書館第幾層呢
有的雖然我已從附中畢業六七年了

不過我印象很深刻

當時我們班導也是附中畢業的

她是5字頭的班級

因為我們要幫她秘密慶生

所以我們去圖書館翻畢冊就有找到我們班導

看到她高中的樣子也得知她的生日

非常有趣!我印象中古老的畢冊有從5字頭的開始

所以你要找到一些名人是沒有問題的

5字頭的畢冊裡面的校友目前應該市40歲左右

因為我是9字頭的目前都26歲了

去找一找吧

我們當時市放在圖書館的三樓

你問一下服務台

一定不難找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喔!
喔現在放在二樓喔(我剛從附中畢業 )二樓有一間可以看漫畫 用電腦的地方畢冊現在就放在那可是有幾屆有缺就看你運氣囉 : )

國立師大附中圖書館,圖書館,高中樣子,校友,高中,無聊,名人,國中,畢業,老師

獨立招生|基測|畢業|轉學|工科|未來發展|大學|補習|自然組|高職|進修|保送|統測|面試|分數|夜校|出路|科系|自傳|高中|社會組|技術學院|推甄|科大|指考|分發|考題|聯招|選系|商科|

師大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06022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