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圖書館

中原大學圖書館的地下1樓閱覽室,不是他們學生能進去唸書嗎?

中原大學圖書館的地下1樓閱覽室

不是他們學生能進去唸書嗎?要進去要刷卡

我不是他們學生

我能經由辦理什麼手續

就能進去唸書嗎?PS因為問題緊急所以只好分類到最多人看的版SORRY

請見諒。

 
你可以到2樓櫃檯辦理換證學校就會換給外校人士閱覽室臨時的使用證件了但是遇到期中考跟期末考週及前一週是不開放的喔 參考資料 我是中原校友
跟在刷卡的同學後面進去我都這樣哈哈哈
既然緊急

直接櫃檯問不就好了!


中原的看書的地方好嗎? 我比較喜歡衛生所樓上的環境 比學校好
哈哈 我就是中原學生 有時都懶的刷卡~ 直接腳一跨就過去了說=.= 安啦~去讀書又不是去破壞 別擔心那麼多
TO單純卻又複雜 我的腿太短

跨不過去

還卡在欄杆上

怎麼辦? 開玩笑的

我今天以在2F櫃檯辦臨時卡進去了

謝謝。


中原大學圖書館開放時間,中原大學圖書館校外,中原大學圖書館 綠建築,中原大學圖書館 借書,中原大學 圖書館 暑假,中原大學圖書館地下室,中原大學圖書館介紹,中原大學圖書館網路,中原大學圖書館電話,中原大學 圖書館 密碼中原大學圖書館,學生,請見諒,樓櫃檯,校人士,問題,多人,刷卡,分類,學校

雙子女|老闆|雙魚女|射手女|天秤男|告白|前女友|雙魚男|處女女|辦公室|網戀|獅子座|天秤女|師生戀|人際關係|同事|牡羊座|遠距離戀愛|職場|劈腿|雙子男|處女座|射手男|獅子女|水瓶女|巨蟹女|同性戀|背黑鍋|生日禮物|

中原大學圖書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2072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九把刀小說 的頭像
    九把刀小說

    九把刀--小說線上閱讀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