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書一本書一個夢

英文~~好難~我太急了還是我太不努力

我是在XX電力公司XX發電廠工作的人我現在的英文程度約是比一般不太會英文的人要好一些些我們公司有很多日本人(但我們是說英文)我們公司所有文件和書籍及參考資料全都是英文我在這個環境裡~是不是無形之中就會慢慢學好英文呢我覺得我英文好爛~每天都在猜日本人說啥~每天都在查單字這樣就是在進步嗎..如果是的話~我覺得好慢喔~每天早上上班時~我都會拿起英文書(閱讀測驗~單字本~生活會話~文法書)一整天下來看約1小時~這樣是不是太少啦...還是我太急著想要在短時間學好呢但是晚上都懶的讀書ㄟ~請問喔~已經學好英文的人要把英文學到好~大致會說會寫會聽會讀~約是幾年阿?(有心~但不是特別努力)p.s.我並不是要變成像外國人一樣程度~而是要變成一個會英文的台灣人以上這問題好像蠻無聊又蠻難答的呢~抱歉喔
1.一般說來

英文是很難學好的語文(含英美學生)。

它難學的主要原因有二: (1)字的發音沒有規則;(2)單字、成語和俚語太多

而且常常一字(詞)多義。

2.幸虧英文有相當嚴謹的文法

減少了英文學習的難度和時間。

3.以學會聽、讀、說、寫BBC或VOA的一般國際新聞報導為例

即至少須需學會字母、 音標、基礎文法、2萬個單字和成語

我估計每天花2小時的話

至少需要10年。

4.學英文最要緊的是打好英文基礎

就是學會:(1)正確聽、讀、說、寫英文字母

(2)正確聽、讀、說、寫英文音標

(3)熟悉英文基礎文法

(4)熟悉英文基礎會話

(5)熟悉6千個英文基礎單字的用法。

以一般國中畢業的人來說

要學好這些

我估計每天花2小時的話

約需時2至3年。

基礎打好後

再依自己需要

多聽、多讀、 多說、多寫

英文一定進步很快。

5.我們國人學英文

多沒打好基礎

尤其常零碎、跳躍式學習

所以效果不好。

下面是我所編寫用來教某些學生英文文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