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書一本書一個夢

關於幽靈船?

美國那裡真的有幽靈船嗎?還是那只是故事呢?可不可以給我詳細的一些解說??
住在南部的人或多或少都聽過幽靈船的故事吧!

在一二十 年前~社會還不是那麼發達的時候

南部沿海一帶

有很 多人是靠補魚維生的

在一個村落中流傳著這麼一個故事 ..... 有一艘補魚船

載著二三十人出遠洋補魚

卻不幸沉沒了 !

沒有人知道他們的下落?時間拉回七年後.....一個玩無線電的火腿族的

在無意中接收到這艘魚船船長 傳來的求救訊息!

據說這艘魚船在暴風雨中因為觸礁而翻覆了。

經過這個人的求證才知道是七年前~失蹤的魚船!

這艘魚 船也因此才被打撈上來..後來公怖死者相片的時候~才知道這 個海域之前

常常看到這艘魚船在附近徘徊??船上的人 居然就是這艘船的死者!

?他們這些人還跟平常的生活作 習一樣

從此幽靈船的事件不脛而走.....不過這艘船打撈上來後~這個海域就從沒看到過這艘船了 !

不過幽靈船的傳說也傳開了~據說這些人死的不甘心而無法投胎!

必須要載滿 一百個人

這艘船才可以開到陰間投胎。

後來的台中衛X 康大火據說這艘船也在那邊載了不少人

甚至它還到過高雄大統百貨

以及台 南的中國城徘徊過??不過這都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幽 靈船的事件也慢慢的被人們淡忘.....____________ _____幽靈船---------------_ 百慕達群島在後方變成了幾個微不足道的小點。

看看導航儀

我設 備先進的「復仇者號」快速艇

現在的位置是北緯三十二度

西經六十 七度二十八秒。

還有四小時的海程

我便可以進入航海者聞名色變的魔 鬼之心。

那就是百慕達魔鬼大三角的核心處

船機神秘失蹤的凶地。

就是在那裡

我失去了摯愛的妻子嘉寶和小虐人莎美。

傳訊機的燈號不斷閃亮。

他們終於找上了我。

我嘆了一口氣

打開了通訊儀。

「科羅拉多海軍控制中心呼喚復仇者號

請立即回話。

」 我說道:「說吧。

」 那邊傳來一陣混亂的聲音

跟著是白堅少將焦急的聲音道:「鄧加 上校

你弄什麼鬼?身為指揮官

卻將艦上的三十六名同僚全部迷倒

駛走快艇!

這是叛國的行為!

」 我應道:「對不起。

」 白堅少將咆哮道:「對不起有屁用!

在鑄成大錯前

將艦駛回來!

」 我淡淡道:「我還未鑄成大錯嗎?」 少將尚要說話時

已給我關掉了通訊機。

駕駛艙一片寂靜

只有導航儀上的電子儀器板不斷閃亮。

一切操作 正常

雷達屏上顯示了我只是孤獨一人在這海域裡。

我步出甲板。

太陽像船一樣往西下沉

發出萬道霞光。

我知道軍方會出動所有海空力量來搜尋我

將我押上軍事法庭。

可 是

我卻一點惊懼也沒有。

因為我的心早在三年前死去

在那次令我失 去了妻女的神秘海難死去。

我忽地全身大震

愕然抬頭

只見東南偏南處的空隙出現了三個黑 點。

  這三個黑點逐漸擴大。

是先進的F16戰機。

他們竟來得這麼快? 我跳了起來

連跑帶滾

搶進駕駛塔裡。

我知道很難對抗這三架擁有空對海導彈的先進戰機

但卻不是全無 機會。

復仇者號配備的戰斧飛彈的射程可達三百裡

是被公認為最具實 效的飛彈。

然而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我要對付的是殺害我妻女的幽靈 船

而不是我的國家。

我只是想顯示我的決心

希望他們知難而退。

傳訊儀的紅燈不斷閃亮

表示戰機上的軍士渴望與我對話。

雷達屏 顯示

戰機正在艦頂的上空盤旋。

我的手指伸往發射飛彈的按鈕

只要輕輕一按

便是永世不得翻身 的叛國行為。

我的腦海浮現出三年前的一個情景。

那是風和日麗的早上

我舒適地躺在游艇的甲板上

妻子嘉寶手中 捧著一本書

坐在我身旁。

十四歲的女兒正在駕駛艙內興奮地駕駛著

她的歌聲傳來

唱的是「昨日!

再來一次吧。

」 嘉寶溫柔地撫摸我的臉

輕聲道:「占士

我們難道不可能繞道往 巴哈馬群島?」 我哈哈地笑起來道:「你也相信那什麼魔鬼大三角嗎?我的假期只 有十四天

若是繞道

最少要多花三天時間。

」 嘉寶默然不語。

是我害死了她們!

假設我聽了她的話

生命將不是現在那樣了。

我按下了發射鈕。

「轟!

」飛彈射出。

  我並不期待會射中目標

這只是警告性質。

「嘟!

嘟!

」緊急訊號響起。

  天!

他們竟然向我發射導彈。

我將船速增高

發動了干擾導彈的電子系統

同時向左急轉。

至於 能否避過

只有聽天由命了。

假設艦上人員齊備

可能還有一拼之力

可惜現在只有我孤零零一個。

警報響起。

「蓬!

」 整艘艦向左傾去

燈光熄滅。

我整個人給拋往一側

頭撞在窗門上

立時滿天星斗。

快速艦蕩了幾蕩後

回復平衡。

後備燈光亮起

我掙扎著爬起來。

電腦顯示船尾排水系統受到破損

幸好並非嚴重。

「砰轟砰轟!

」 指揮駕駛塔的窗全部碎裂

幸好我及時伏下。

這次是戰機低飛掃射

用的是機槍。

假設是大口徑的加農炮

駕駛艙便很難保持現在的完整了。

他們在逼我投降。

我似乎再沒有別的選擇了。

當初我應該偷只潛水艇

現在逃走的機 會就會大得多。

這盜艦的大膽計劃

我預備了三年。

只有這種設備

才能與幽靈船 硬拼。

我扭開了對話機

叫道:「停止!

」 傳訊器傳來沙沙的聲音

在我以為它損壞了的時候

白堅少將的聲 音平靜地道:「滋味怎樣?你這恩將仇報的家伙!

當日若不是我支持你

光是你整天說什麼幽靈船撞沉了你游艇的荒謬話

已足夠把你趕出海軍 了。

」 我叫道:「叫你的瘋狂機師滾開。

」 白堅少將道:「那個瘋狂機師就是我

我在你頭頂上

現在給你五 分鐘時間把艦停下

讓直升機降落。

」 我心中一怔。

白堅畢竟老謀深算

先騙我他遠在科羅拉多

一上來 便雷霆萬鈞

教我難以招架。

雷達幕上顯示除了頭頂的戰機外

還有五架直升機由北方飛來。

我 已一敗塗地

還手無力

也不想還手。

只有死才能使我避過被押上軍事 法庭的恥辱。

  望了望自動導航系統

現在離開我三年前遇上幽靈船的地點

只有 五海浬。

我向對話器道:「好!

少將

叫你的戰機不要再浪費國家的彈 藥了。

」 白堅沉默片晌

才道:「立即停航。

」 我關掉了機器

速度計的時針緩緩轉往零的一方。

直升機聲從遠方 傳來

逐漸接近。

我向對話器道:「我什麼也沒有了

連復仇一拼的機會也失去。

」 白堅叫道:「喂!

上校......」 話音中斷

因為我已關掉通訊機。

望往駕駛塔外

黑夜降臨到這神秘的海域

天上繁星點點。

我拔出 配槍

指著眉心處

直升機上的人員來到時

只能找到我的屍體。

別了

這世界!

  這時

腦海裡忽地強烈顯出幽靈船的形像。

我待要扳機

艦身驀地 劇烈動起來。

我站立不穩

一個踉蹌向後倒跌

手槍掉到地上。

我駭得 張大了口

卻叫不出任何聲音。

一切就像三年前那天一樣

我和嘉寶及莎美駕著游艇

忽地震動起 來

跟著什麼不動了

所有儀器失靈

海域布滿濃霧

跟著撞上了幽靈 船。

我掙扎著爬了起來。

砰!

我撞開了艙門

一腳踏空

從樓梯滾落甲板。

沒有戰機

沒有直升機。

適才嵌滿天上的星辰消失得了無痕跡

就 像它們從未存在過。

只有濃霧!

幽靈船出現前的濃霧!

眼前再不是我熟悉的海洋

濃霧籠罩下的天地一片死寂

快速艦像 無主孤魂般飄蕩著。

  我!

看不到海面

只能感覺大它的波動。

難道我到了第二個空間去了?否則白堅等人哪裡去了? 我疲軟地坐在甲板上

腦海一片空白。

  這三年來

我每天都想著回來找那天殺的幽靈船。

可是

我現在卻 發覺自己是那樣無能為力。

時間不斷溜走

似乎永遠不會離開的黑夜被日光代替

霧也稀薄了 很多

但天上卻是烏雲密布

四周白茫茫一片。

  我站了起來

剛想走入駕駛艙

忽地大駭轉身

撲往艦旁的欄杆

不能置信地望著海面。

一個救生筏向著我飄過來

若現若隱。

救生筏上躺著一名赤裸的女 子

一名非常美麗的女子。

救上來後

她在我的床上昏迷著

身體不見任何傷痕

皮膚完美得 不見絲毫瑕疵

一點也不像海上遇險的人。

安置好她後

我回到駕駛塔裡

發動機器。

快速艦以普通巡邏速度 航行

所有指示去向的儀器均已失靈

傳訊器也失去效用

我只能使艦 直線前行。

茫茫水域

永無盡極。

我抽空去喊了她幾次

但直至天色轉黑

她仍是那樣昏迷著。

照外 貌看

她在二十一、二歲間

可能是法國人

俏麗無倫

有點眼熟

不 過我想不起在哪裡見過她。

「先生!

」 我霍地轉過頭去

只見她披著我的睡袍

一副優美修長的嬌軀

出 現在我背後。

我目瞪口呆

一時找不到話說。

她五官清楚分明

高隆起伏恰到好處

令我想起愛神精致的俏臉; 亡妻嘉寶已是出名的美人

比起眼前的她仍遜半籌。

她微微一笑道:「不要問我是誰

好嗎?」 我撲上前去

一把抓住她纖弱的肩頭

心中扎實了一點

真的怕她 會像輕煙般消去。

我嗅到她清幽的體香

心中一陣溫暖。

她蹙了蹙兩道秀氣的眉毛

輕聲道:「回去吧!

」 我全身一震

連退兩步

道:「你說什麼?」   她是那麼實在

使我不能想起幽靈異物。

她緩步走到一個破碎了的窗前

望往窗外的夜霧

淡淡道:「三年 前你已經離開了

為什麼還要回來?」 我跳了起來

握拳狂哮:「你究竟是誰

為什麼會在這裡?」 她頭也不回地道:「不要衝動

你是不會明白的。

人類除了眼前的 事物外

什麼都不明白。

」 我呆了一呆

另一個念頭涌上來

道:「我曾在什麼地方見過你?」 她轉過身來

答非所問道:「人類最可悲的事

就是當有一日他們 知道這裡的真相時

除了發狂外

唯有逃進盲目和無知的黑暗裡。

」 我不解地道:「你是誰?你說什麼?」一股莫名的恐懼在我心深處 集結。

她向我走過來

到離我尺許的地方才停下來

道:「記著

這是地 球上最奇異的地方

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甚至時間和空間也會倒轉過 來

意念決定一切

只要你想回去

便可以回去

就如你想到來

你便 在這裡。

」 念頭閃過

我叫起來道:「我知在什麼地方見過你了。

」 她輕舒玉臂

纖手繞過我的肩頭

火熱的嬌軀緊迫著我

吐氣如蘭 地道:「不要想無謂的事

好好地愛我吧。

」 我愕然道:「你幹什......」嘴唇已給她丰潤溫濕的紅唇封著。

  這謎一般的女人有種惊人的魅力

挑起了我古井不波的熱情。

自從 嘉寶死後

三年來每天我都想著復仇

從沒有接觸過女人。

當兩片唇分開時

我喘息道:「你是誰?為什麼要這樣做......你 是人還是鬼?」 她閃了閃明亮的大眼

道:「要向你解釋我是什麼

就像要向只生 存在夏天的蟲解釋什麼是冰

又或向人解釋七色之外第八色是什麼那樣 困難。

不過我可以告訴你

我是受到你愛的感召

才到這裡。

」 她丰滿的嬌軀不斷磨擦著我

引起了我最原始的衝動

保護的堤防 崩潰下來

我們在駕駛室的地板上瘋狂地造愛。

天地間只有我和她

其 他的一切似乎均已不存在。

------------------------------- 我們並排躺著。

我柔聲道:「你究竟是什麼?」 她撐起上半身

柔美的乳房驕傲地挺起

凝視著我道:「我有一個 夢想一直未能完成

直到這刻

我可以放心去了。

」 我愕然坐起。

她將我推得躺回去

玉手來回撫著我的臉

說道:「我好比天上一 片浮雲

被你發出強烈愛的訊息吸引

飄到這裡來。

記著

這是世上最 奇異的地方

時間和空間都被扭曲了。

在這裡

人的夢想破碎

但又能 使夢想重生。

切記

意念決定一切。

」 她的話像有催眠作用

加上連日的緊張和疲累

我沉沉睡了過去。

到我醒來時

她已不在身旁。

我爬了起來

叫道:「喂!

你在哪裡?」 四處找尋

直到我肯定只有我一個人在船上時

才頹然回到臥室裡。

   打開櫃子

睡袍一如往昔挂著

用鼻子嗅一嗅

一點她身體的餘香 也沒有

就像剛才的一切只是一個夢。

我在床緣坐下

手肘一碰

將放在床頭几上的一大疊有關百慕達魔 鬼大三角的書全撞跌在地下。

這些書是這三年來日夕陪伴我的讀物

講述著這奇異海域內發生的 怪事。

在這每邊約長二千公裡的凶地裡

數之不盡的船只消失得無影無 蹤。

例如一九四五年十二月五日

五架美國戰機便在這裡突然失蹤

連 事後前往搜索的巨型馬丁式搜索機和機上的十三名人員也同樣失蹤。

在 一九六三和六八兩年

兩艘威力強大的核潛艇也失蹤了

沒有人能作任 何解釋。

而我現正在這裡

第二次在這裡。

我心中一動

在書本堆中迅快地找尋起來

拿起一本《惡運海── 神秘三角》的書。

我不斷翻尋

逐頁看

最後停在第七十八頁處

那裡刊登著一張黑 白相片

我駭然大震

差點將書掉在地上

頭皮發麻

不能思想。

  相片中的女子

正是和我有合體之緣的她。

旁邊有段文字這樣寫道:「維珍妮亞

在大三角失蹤時只有二十歲

當時是一九三五年八月中

她正乘搭『拉‧達哈瑪號』往美國

與未婚 夫舉行婚禮。

該船後被發現

船上已空無一人。

而據意大利『萊克斯克 號』船長所說

他曾在八月目睹該船沉進海底。

」 她在六十多年前已死了

我見到的只是一個幽靈。

我撲出艙面

一個巨浪打來

差點把我沖入海裡。

  大海翻騰怒吼

風雨交加。

暗光裡

遠處的海面驀地現出一艘巨大的中世紀古代五桅大帆船向 我駛來。

幽靈船!

它終於再次出現

就像三年前那天一樣。

艦身左傾右側

我逆著風雨和打上來的浪花

步履踉蹌地爬上艦頭 的一座炮塔裡。

五桅大船迅速擴大

像一座崇山向我直壓過來。

我心中狂叫道: 「過來吧

你這殺害我妻女的凶手!

」 古木船燈火全無

在紅外線瞄準器的熒光色裡

船面空無一人

一 點生氣也沒有。

它進入至二千碼內。

我高喊道:「去死吧。

」 大口徑的機關炮冒起強烈的火光

槍彈雨點般呼嘯著向幽靈船射去

在暗黑風雨中劃出千萬道刺目的光芒。

最奇異的事發生了

幽靈船幻影般消失眼前

所有機槍彈全部落空

只是激起海面無數浪柱。

四周風雨交加

視野模糊

令人不知是晝是夜。

我要回到駕駛塔以雷達去追蹤它。

  這個意念才起

我已連滾帶跑爬下炮塔。

才踏足甲板

我忍不住惊 叫起來。

幽靈船在左舷二百多碼處出現

正以高速衝過來。

我想搶入駕駛室裡

一個巨浪迎面撞來

登時站立不穩

倒跌向後。

   「轟!

」 幽靈船硬撞上來。

我整個人給拋在空中

也不知翻滾了多遠

落下來時已到了海裡

就像三年前一樣。

只不過那次我漂流了三小時後

很幸運地給一艘巴拿 馬貨船救起。

奇異的風聲在前方響起

我駭然直望

幽靈船向著我駛過來。

我拼命往一旁游開去。

幽靈船像大海怪般駛過來

不知是否我的錯覺

我感到它的速度不 斷減慢。

我扭頭四顧

快速艦已無蹤無影

大三角的失蹤船名單再添一 項。

幽靈船令人不能置信地在百多碼外停下來。

風浪平靜了不少

狂風 暴雨變成了漫天飄舞的雨粉。

陰暗的天空中

一道道暗藍的光紋橫划而 過

光影投射到波紋蕩漾的海面

投射到鬼物般的幽靈船上。

我把心一橫

向著幽靈船游過去。

我已沒有什麼可能損失了

包括 了我生命。

來到黑沉沉的幽靈船身旁

頹然而止

怎能爬上去? 我沿著船身游弋

忽地歡叫起來。

一道長索垂了下來

抓著索端

就像被溺的人抓緊了浮泡。

爬上船面

我倒吸了一口涼氣

加上力盡筋疲

不由自主地跪了下 來

呆視著眼前的一切。

它比我想像中還龐大

五桅巨帆高插入雲

寬闊廣大的艙面是一條 又一條的巨大木板造成

渺無一人。

我喘息了半晌

往船尾的艙門走去。

艙門大開。

暗弱的天光下

一道木樓梯斜斜向下

活似通往幽冥的 捷徑。

幽靈船定在海中

一動不動。

我猶豫了片刻

往下踏去。

樓梯發出「嘎嘎」的尖叫聲。

  我不斷往下走

樓梯不斷彎轉

走完一道又一道的長階

我估計最 少下降了三百多碼時

終於來到了盡頭。

盡頭是一個五尺方的大圓蓋。

我深吸了一口氣

抓著圓蓋中央的把手

用力一提。

「呀!

」我的尖叫聲響徹窄小的空間。

  在圓蓋裡

我看到了最不能想像的事物。

我看到了另一個宇宙!

圓蓋裡是廣闊無盡的漆黑空間

星光點點

有美麗的星雲、星團、 星河

甚至劃過虛空的流星。

還未來得及惊異

一道強光從這通往另一宇宙的小洞射了出來

把 我籠罩其中。

我整個被吸了進去

在那奇異的空間以光速衝刺

肉體已 不再存在

只剩下純意識的存在。

維珍妮亞說的話在我意識中響起:「意念決定一切

只要你想回去

便可能回去。

」 一種明悟在我心中響起

這奇異的海域正是不同宇宙的交觸點

任 何不可思議的事也可以發生。

我心中狂叫:「我要回去!

」 我想起三年前那天在游艇上的情景。

「轟!

」 空間強烈爆炸開來

我的意識煙消雲散。

------------------------------- 忽然

知覺又回到身上

我感到自己肉體的存在

躺在甲板上

海 風徐徐吹來。

猛地睜眼

嘉寶柔順地坐在我身旁看書。

我惊異得彈了起來。

  難道剛才的一切

果是一個真實的夢?可是我卻記得三年中的每分 每秒。

又或是當我意念定在這個時空時

時空發生扭曲

使我回到三年 前這一天?我撫摩嘉寶的背部

觸及到她的肌膚柔軟真實。

嘉寶回頭微笑道:「你醒來了

占士

不如我們繞道往巴哈馬

我 怕了大三角。

」 我毫無猶豫地道:「一於如你所言。

」 嘉寶輕吻我的面頰

感激地道:「你真好

我還怕你為了省時

不 肯繞道。

」她把書湊到我眼前道:「你看

這女子的遭遇多可怕。

」 我一看之下幾乎叫起來

維珍妮亞的黑白相片展現眼前

正是那本 書的第七十八頁。

女兒莎美的歌聲從駕駛室那邊飄送過來

唱的是「昨日!

再來一次 吧!


還有嗎??我還蠻喜歡有關於恐怖的事情耶尤其是幽靈船之類的!!~~有誰可以講有關於百慕達三角洲的故事嗎??
將軍..我看你收錢去講講故事吧! 一個人20快.賺唷..跑幼稚園~**
我住在高雄南部~為啥都沒聽過~~ 我只聽過台中衛爾康有幽靈船~~ ((輕鬆一下杯))
哇~這個故事真是精采呀!!這是你自己編ㄉ吧= = 還是真ㄉ...
真是離奇....
這個故事是黃易大師的短篇作品
信則有

不信則無
關於幽靈船的故事我聽過不少啦!不過那些在船上超不了生的人也是蠻可憐的!

麥田圈|特異功能|預見未來|符咒|念力|託夢|解夢|詛咒|金字塔|似曾相識|發爐|陰陽眼|碟仙|潛意識|幽浮|驅魔|百慕達三角|通靈|鬼壓床|靈異照片|超能力|顯靈|前世|靈魂|腦波|夢境|附身|避邪|預言|世界末日|心電感應|尼斯湖水怪|輪迴轉世|外星人|飛碟|復活島|

相片書一本書一個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5130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