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書局

三民書局的網路購書知名度高嗎?

三民書局的網路購書服務知名度高嗎?雖然三民書局的知名度還算不錯

不過網路購書這一個部份好像知名度不高的樣子

我和同學聊天時才發現

真的是這樣嗎?請大家告訴我自己知不知道這個服務。

謝謝~
我在三民網路書局買了三次書

都是學校課程需要用到的書.其實我覺得跟其他家網路書店比起來

三民真的算是很不錯

至少我常常可以在上面找到我要的書.而且取貨也相當方便

便利超商就可以取貨

也不用運費

速度也非常快.雖然說他有會員積點可是我不太清楚這個積點可以幹麻就是了.好像可以在積點區換書的樣子. 參考資料 自己的購物經驗
據我所知:網路書局最有名的是1.亞馬遜網路書局2.博客來3....
它的說準備的還不錯有什ㄇ書就有什ㄇ書中诶部較多元~都去現場買比較實際吧^^

arrow
arrow

    九把刀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